怎麼練瑜伽可提高性能力 | 養生知識網


 

A-A+

怎麼練瑜伽可提高性能力

2021年07月06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養生之道網怎麼練瑜伽提高性能力?很多運動都具有增強性能力的作用,某些瑜伽體式也可以,那麼怎麼練瑜伽提高性能力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看看吧。

練瑜伽能提高性能力嗎?

閉上眼睛,在舒緩的音樂中,體會該如何控制自己的身體。如果在性生活中,你也能這樣做,就能喚醒身體對性愛的感受能力,體會到更多、更美妙的性快感。世界著名私人教練馬丁·費弗指出,練習瑜伽能讓你的肢體足夠靈活,並擁有足夠的力量,與性愛的另一方更好地契合!

瑜伽的發源地印度,每年一次的全國性愛調查報告顯示,大部分印度人都會在性生活中運用到瑜伽動作。

1、一些瑜伽練習,比如束角式(雙腳腳心相對,屈膝,用雙手將雙腳腳跟拉近於大腿根處)、分腿前屈式(兩腿盡量分開,上半身前傾,雙手盡量向前延伸),可以增強臀部和骨盆處的血液循環。

2、瑜伽中的提肛運動,通過反覆收縮、放鬆會陰、肛門部分的肌肉,達到鍛煉趾、尾骨“性愛肌”的目的,對於改善女性陰道鬆弛,增加男性勃起時間,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3、瑜伽中的腹式呼吸,讓人慢慢學會深長而緩慢的呼吸方式,這種寧靜與順暢能夠起到促進精神集中的作用,讓人擺脫性生活中的緊張、煩躁感,對於體會性愛的高潮起到很大的幫助。

4、瑜伽能增強身體的柔韌性,這樣一來可以完成常人所不能完成的高難度做愛動作,劈腿及跨騎的動作可以幫助Y莖更深的插入。

5、練習瑜伽的另一個好處是瑜伽的一些動作促進了血液流向骨盆出,使得該部位更加敏感,也會增強性慾。

6、瑜伽鍛煉了骨盆處的肌肉,使得該處能夠強烈的收縮,使性高潮變得更加強烈。

7、練習瑜伽還可以使你心靈感知力增強,不僅能充分的理解自己,還能感受到丈夫的想法和需要。

怎麼練瑜伽可提高性能力

1、蝴蝶式

坐著,兩腳腳底互相合攏,在整個練習過程中都要兩手相合,抱著腳趾尖以保持兩腳合攏。逐步收合兩腳腳跟,盡可能移近兩腿分叉處。身體向前傾,同時用兩肘將雙膝推到地面上。保持這個姿勢,堅持做10到20次深呼吸。

2、上犬式

俯臥,雙腿向後伸展腳趾直指向後。彎曲肘關節,把張開手掌的雙手放在腰側的地板上,手指指向前方。你的前臂與地板地面相對垂直。堅持8到12次深呼吸。

3、駱駝式

跪下,小腿平放在地上,膝蓋打開至臀寬,腳板朝天。大腿及軀幹成一直線,與地面成90度角。雙手放在盆骨上方,虎口朝下,手指相觸護住腰部,手肘屈曲,挺直腰背,肩膊及手肘朝向後方。堅持10-20次深呼吸。

4、下犬式

從跪立開始,雙手放在地上,抬高臀部,吸氣,伸直雙腿,盡可能伸直雙手臂,吐氣,腳跟和肩膀下壓,保持深呼吸八次。

5、眼鏡蛇式

俯臥開始,雙手置於肩膀下面,前額著地,雙腿伸直併攏。吸氣,用手作為支撐依次抬起頭部、胸部和腰部,保持恥骨的位置緊貼地面,然後保持姿勢深呼吸八次。吐氣,身體依次放鬆腰部、胸部和頭部,還原。

6、三角式

站立開始,雙腿分開,吸氣,雙手臂向身體兩側伸展。吐氣,身體向左側彎,左手抓住左腳踝,右手臂向上伸展,保持深長呼吸八次。吸氣,身體慢慢還原直立,換邊重複。

7、雙腿背部伸展式

坐式,兩腿伸直。吸氣,手臂上舉,脊椎向上延伸。吐氣,上體前彎,雙手抓腳,身體貼向腿面,前額觸膝。保持呼吸八次,每次吐氣更加貼近腿。吸氣,伸直手臂抬起身體,吐氣,手放下。重複。

8、蝗蟲式

俯臥開始,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併攏。吸氣,慢慢抬起左腿,保持姿勢呼吸八次。吐氣,放下左腿,換邊重複。

9、弓式

俯臥在地上,雙手向後打開,慢慢抓住雙腳。吸氣,屏住呼吸,以腹部為中心,將腿、頭、胸同時向上抬起,保持身體平衡。盡可能長時間地屏住呼吸。呼氣放平身體,重複三至四次。

10、腰背伸展式

在地板上坐直,併攏雙腿向前伸。雙臂平伸,身體慢慢向前彎曲,兩手輕輕抓住腳趾。盡可能伸展,將頭埋在雙臂中,保持姿勢幾分鐘。

11、蓮花坐

雙腿屈膝,小腿內收,讓腳面充分接觸另一側大腿的內側,如果柔韌性好的話,可以讓小腿交疊,把左腳放在右大腿上,右腳放在左大腿上,呈盤腿而坐的姿勢。

怎麼練瑜伽可提高性能力,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怎麼練瑜伽】、【練瑜伽注意事項】、【瑜伽去除皺紋】、【怎樣瑜伽豐胸】、【排毒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