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抬抬腿 腰部腹部贅肉統統不見 | 養生知識網


 

A-A+

床上抬抬腿 腰部腹部贅肉統統不見

2018年12月25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女人都會夢想成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自然就成為了眾人目光中的焦點。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腹間多了一圈令人難堪而尷尬的“私藏”。為了它,我們對緊身衣、露臍裝敬而遠之,偶爾忍不住穿上,卻不得不屏息斂氣,喪失了自由呼吸的權利。現在就教你三節只需在床上躺著,揮揮大腿就能達到纖腰收腹的體操!

第一節:仰臥起轉體

預備姿勢:仰臥,分腿屈膝,雙手輕觸耳垂處。

動作要領:上體抬起30-40度,並向左轉體,右肘關節觸左膝,還原,再做反方向,做30次以上。

動作要求:上體要直,速度不能太快,動作要連貫。

作用:鍛煉上腹肌群及下腹肌群,使腹部平坦結實。

第二節:仰臥收腹舉腿動作

預備姿勢:仰臥,屈膝,腳離地10厘米。

動作要領:小腹用力使腿部舉起,臀部離地,還原成基本姿勢,做20次以上。

動作要求:手臂不要用力,當腹肌感到吃力時,手臂可以給一些助力。

作用:鍛煉下腹肌群。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生活規律,減肥史等都會影響任何產品的效果。

第三節:行動車輪蹬

預備姿勢:仰臥,兩臂放於體側,一腿屈膝於胸前,另一腿伸直。

動作要領:屈膝向前畫圓蹬出,另一腿同時收向胸前,腿不能觸地。

作用:堅實下腹肌。

標籤:【贅肉】、【統統】、【不見】、【腹部】、【腰部】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