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式瑜伽速清你的贅肉 | 養生知識網


 

A-A+

10式瑜伽速清你的贅肉

2020年09月0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夏季來臨,清涼的裝扮讓身上的贅肉無所遁形,如是逼得MM們對減肥趨之若鶩。到底哪種減肥方法減肥更有效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要推薦一套瑜伽減肥動作,幫助大家練出曲線迷人的好身材

動作一

解析:坐在瑜伽墊上,雙腿分開向身體左側彎曲,雙手抓住高爾夫球桿(可以相應長度的其他物體代替),吸氣之後邊呼氣身體邊向左側慢慢彎曲,屏住呼吸或者保持均勻的呼吸,堅持幾秒。之後吸氣慢慢還原。

古老的瑜伽已然成為時尚減肥方法,圖片中的動作不但能鍛煉腰部曲線,還可以幫助減掉手臂上的贅肉。

動作二

解析:坐在瑜伽墊上,屈膝腳掌著地。雙手握住桿子,上身與地面保持45度角的姿勢,呼氣往右側旋轉,到自己的極限,努力保持腳掌著地,停留一會。吸氣收回,休息一下再繼續相反方向的聯繫。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練習要不的柔韌性,緊實腹部和小腿的肌肉群,長期堅持能讓你的身體線頭更加緊實柔美。

動作三

解析:朝左側側臥屈膝,左手向左側伸直,呼氣右手向右伸展,視線跟隨右手,並注意體會上身的左右伸展感,以及腰部的壓擰感。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矯正身體姿勢,特別適合長期伏案工作的人群。同時這套動作也能鍛煉肩部、手臂和眼部的線條,長期聯繫能讓你變得姿態優雅。

動作四

解析:雙手保持與肩同寬,俯身抓住與腰等高的固定物,抬起左腿慢慢向後伸直,盡量把左腿向後伸展,並可嘗試抬起頭向上看。

這個動作可以通過拉伸身體,幫助放鬆肌肉,同時促進血液循環,長期練習還能讓肌肉變得更有修長感。

動作五

解析:弓步,雙手握住桿子,呼氣,手向後壓。

這個動作能幫助排除身體的廢氣,堅挺胸部肌肉,增強身體的柔韌性。

動作六

解析:站直,彎腰向下雙手著地,然後漸漸抬起右腿,直至和左腿成“一”字。注意保持身體的平衡,只要做到自己能力所及就可以了(這個動作比較難,初學者需在指導下練習)。

這個動作能讓血液充分流動到頭部,非常有益於健康,同時也是挑戰瑜伽者柔韌性和平衡性的高難度動作。

動作七

解析:站直,彎腰向下雙手著地,漸漸左腳和上身側向左邊,漸漸收回(這個動作比較難,初學者需在指導下練習)。

這個動作能讓血液充分流動到頭部,非常有益於健康,同時也是挑戰瑜伽者柔韌性和平衡性的高難度動作。

動作八

解析:俯臥,雙手背向後握住高爾夫球桿,吸氣,昂起頭,上身隨之慢慢起,感受腹部和腰部的酸痛感,手向後伸展,保持一會兒。

這個動作能幫助消除腹部贅肉,鍛煉腰部韌帶。

動作九

解析:站直,上身朝下彎曲直至鼻子貼到左腳小腿,同時左手握住左腳小腿,右手撐地,抬起右腿。

注意:左腿盡量不要彎曲,鼻子貼不到小腿也沒有關係,盡量做到自己的程度,多加練習。

動作十

解析:站立身體向後彎曲,雙手著地,然後漸漸抬起腰部(此動作請在有指導的情況下練習)。

這個動作能最大限度的鍛煉腰部肌肉,訓練緊實漂亮的緊實臀部。

標籤:【你】、【贅肉】、【速清】、【瑜伽】【式】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