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體質瘦身 輕鬆瘦過芙蓉姐姐 | 養生知識網

 

A-A+

根據體質瘦身 輕鬆瘦過芙蓉姐姐

2021年07月09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肥胖永遠是女生們的頭號大敵,與贅肉大作戰當然也成為了女生們永不放棄的持久戰。本次我們將針對女孩們不同的體質為你選出最適合的健康塑身項目。

2011年7月24日,網絡紅人“芙蓉姐姐(微博)”亮相某大型車展,並載歌載舞獻唱《千年等一回》,賺足了現場觀眾的眼球。車展等候期間,芙蓉姐姐更是大展身姿拍攝一組時尚氣質大片。芙蓉姐姐的成功瘦身令網友驚歎不已,被網友奉為“減肥勵志姐”。

談到芙蓉姐姐減肥成功的秘訣,芙蓉姐姐說,不是節食是運動。她喜歡美食,讓她節食,她做不到。剛開始運動減肥時很辛苦,她自己也沒有很好地把握住運動的度。當時每天運動4小時,全身都減腫了。後來掌握了一套瘦身減肥的技巧,自創了一套減肥瘦身操,取得了比較明顯的減肥效果,她目前的體重在49-51公斤之間。她現在每天會去健身,練習一些劈叉等高難度的動作,讓身材和身體的柔韌度更好。

根據體質 找對減肥方法

A.肌肉型

主要特徵:身體健壯,肌肉結實,沒有明顯浮腫問題;

必殺技之一:捨賓

關鍵字:電子化檢測、營養餐

捨賓源於英文SHAPING,有形體雕塑的意思。最大的特色在於為每個人的骨骼結構類型為標準進行不同的設計。而通過與科技的結合指定計劃,營養餐和鍛煉結合,才能更好的雕塑身體的曲線感。適合身材結實的女性們做柔軟的形體訓練。

必殺技之二:普拉提

關鍵字:拉伸肌肉、呼吸調整

揉合了東西方流行的普拉提以靜態的拉伸為主,調整呼吸的同時,通過核心部位(腰、腹、背、胸)的拉伸和西方的剛毅二者合一,讓身體變的柔軟有韌性。塊狀的肌肉得到拉伸,形體的變化顯而易見。而上班族們的頸部脊髓壓力也能得到好的緩解。

必殺技之三:太極拳

關鍵字:慢步、靜心

談到緩慢的國粹太極拳,多數人當作一種中老年休閒來對待。可在美國的最新報告中,指出太極拳動作每小時可消耗280大卡熱量,讓多數懶人mm開始首選太極作為時尚減肥的標桿。緩慢的動作和紮實的馬步基本,讓太極的塑身效果也不容小視。

B.浮腫型

主要特徵:均勻性肥胖,肌肉鬆軟,臉上肉肉較多;

必殺技之一:踏板操

關鍵字:垂直踏步

肥肉鬆軟的人適應燃脂性訓練。踏板操的垂直步伐和同教練一起的韻律會讓mm在不知不覺中消耗掉大半脂肪。而腿部著重的訓練方法特別適合下半身長期靜止狀態的辦公室OL。

必殺技之二:有氧搏擊操

關鍵字:搏擊、踢踏

看似有些野蠻的有氧搏擊,實際上則是減肥的好辦法。對側腰、腹部、大腿、手臂、肩背的鍛煉都有明顯效果,一節完整的搏擊操會消耗大量的熱量。其中對腰腹的鍛煉強度最為強大,當然高節奏也需要多適應。

必殺技之三:動感單車

關鍵字:音樂節奏、舞動強度

消耗量的動感單車,著重下肢的鍛煉,而跟著旋律不停的騎行,有氧運動十分均勻。對於強度、節奏、時間和韻律的把握特別重要,而這些都能使燃脂更加規律。適合肥肉較多的mm。

C.陀螺型

主要特徵:四肢較為均勻,肥肉主要集中在腹部與臀部;

必殺技之一:高溫瑜伽

關鍵字:高溫、瑜伽體位

揉合了桑拿的高溫和瑜伽心靜的高溫瑜伽特別適合燃脂的減肥一族,用地板的溫度來提高新陳代謝的速率,加入各種體位的瑜伽招式中,更能達到外熱內靜的健身功效。通過招式的變換更能讓局部的肥肉消失。

必殺技之二:有氧拉丁操

關鍵字:步伐變換、擺動

拉丁舞步的多變優美和趣味性能讓鍛煉者的下半身得到充分的運動,同時上身的扭動也使得腰部的肌肉得到伸展,對塑性好處多多。而優美的姿態讓mm們不會感到健身操的乏味,而是享受其中感受舞蹈的樂趣及拉丁般的熱情。

必殺技之三:肚皮舞

關鍵字:腰部甩動

印巴風情的肚皮舞特別適合想減去腹部贅肉的mm。有梨形身材困擾的mm因此有了福音。不論是長期坐著辦公,還是剛生完小孩帶來的救生圈,在肚皮舞的韻律下,都能讓你恢復水蛇腰的曼妙,附帶放鬆了心情,實屬不錯。

標籤:【瘦過】、【芙蓉姐姐】、【輕鬆】【瘦身】【體質】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