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運動排行榜:熱瑜伽減腹部贅肉效果最好 | 養生知識網


 

A-A+

減肥運動排行榜:熱瑜伽減腹部贅肉效果最好

2020年05月0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熱瑜伽是迄今為止減肥效果最好運動熱瑜伽能帶動你從未用過的肌肉,比如手臂上舉的“山立式姿勢”,看似簡單,卻能拉長身體兩側肌肉,加速體側血液循環,把脂肪燃燒速度提高20%。

在40℃的室內練習瑜伽,通過流汗就能排出體內毒素,帶走脂肪。但英國運動醫學專家說,熱瑜伽最顯著的效果是呼吸減肥:吸氣時橫膈膜下沉,按摩腹部內臟;吐氣時橫膈膜上移,按摩胸部內臟,一呼一吸的動作也可以鍛煉腹部肌肉,讓你不再做“小腹婆”。

第2名:動感單車最適合“嘟嘟腿”

動感單車的減肥效果是慢跑的1.6倍。雖然動感單車也有車把、車座和車輪,但整體固定在地面上,固定的底盤可以讓你在蹬車時把重力集中在一點,由此產生的強大反向壓力讓你不知不覺消耗掉比騎單車更多的卡路里。

想擁有纖細手臂,可以把雙臂彎成90度,緊扶車把,繃緊手臂肌肉可以讓你的肌纖維更纖細。想塑形小腿,可以模仿上山動作,大腿帶動小腿被動受力,這樣可以消耗更多小腿脂肪,卻不會長出大塊肌肉。

第3名:肚皮舞最適合“太平公主”

肚皮舞總與性感、優雅、柔美等詞彙聯繫在一起。下決心練肚皮舞,意味著你要穿鑲亮片的露臍小上裝和低腰燈籠褲,在悠揚的音樂中翩翩起舞。這時消耗多少卡路里倒是次要的,幫你修煉“女人味”才是真的。

韓國醫學專家對3000多位練習肚皮舞的女人做了追蹤調查,結果發現,跳肚皮舞4個月後,她們的女性荷爾蒙平均水平上升了6%;1年後,荷爾蒙水平上升了8%。不斷升高的荷爾蒙水平不像其他有氧運動一樣能直接減重,卻能優化身體脂肪分配,讓腰身更細、小腹更平、臀部和胸部更圓潤。專家認為,肚皮舞是迄今為止對女性荷爾蒙影響最大的運動,如果練習時配合高蛋白飲食,多吃木瓜、芒果,前凸後翹的美體效果會更明顯。

標籤:【腹部】、【贅肉】【效果】【最好】【減】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