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瘦男人的健身操 | 養生知識網


 

A-A+

體瘦男人的健身操

2020年06月12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1、上斜飛鳥把凳子調成40度角左右,肩膀和胳膊向內收緊,雙臂向上伸直,啞鈴的尾部貼在一起,維持4秒鐘左右。然後屈臂下彎,直到啞鈴和胸口在一個水平線上,再提起啞鈴,注意左右臂保持平衡。

2、平臥推舉這是練胸肌最管用的招數,切記量力而行。推槓鈴的時候注意關節穩定,向下放時要達到槓身距離胸口厘米左右,推的動作要連貫,別停。

3、窄握下拉拉這個器械時雙手握緊些,上身可以略微後傾,向下拉手柄時注意胸部前壓。

4、彎身划船可不是練划船機,還是啞鈴。把一側手掌和單膝放在凳上,面朝前,背要直,另一隻手握好啞鈴,慢慢拉到腰旁,維持2秒,再慢慢放下。

5、負重收腹躺在墊子上,雙腿彎曲,雙手持啞鈴並放在胸前,頭要離地。然後自然地提起頭和肩,讓胳膊剛好離地。為避免頸部肌肉過於緊張,可以用舌頭頂著上顎,用鼻子呼吸。

食法秘籍:

如果你正擔心怎麼吃都不長肉,就注意看吧,首先要確定主吃碳水化合物,麵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個都不能少。

一要喝奶,早餐多吃些碳水化合物;二多吃瘦肉,肥肉則能免就免;三是小吃方面別選太油膩的,比如薯條、炸雞等,喝橙汁比咖啡好;四是多吃點蔬菜,口味清淡點更有助於多吃飯進而長肉;五是可以吃點健康的零食,比如花生、奶糖等,薯片也行,喝完啤酒再喝點果汁是不錯的主意。 

 

 

標籤:【健身操】【男人】、【體瘦】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