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出你的性感 提臀健身操 | 養生知識網


 

A-A+

塑出你的性感 提臀健身操

2018年01月02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女人的身段往往比女人的容貌更重要。可惜的是,東方女性的身段比之西方女性,顯得低矮臃腫,不夠挺拔。仔細比較,就會發現主要原因就是東方女性的臀部不夠美。東方女性的臀部多厚實而平伏,不像西方女性的臀部那樣高高翹起,充滿嫵媚和挑逗的意味。

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臀部會出現鬆弛下垂的現象,這最令人感到懊惱。其狀態不外乎是肌肉衰弱引起的扁平狀態,以及中臀肌衰弱的贅肉擴散的情形。無論你有哪一種煩惱,我們都實地教授你必勝妙招,讓你有一個驕傲的臀部,不再顧“臀”自憐!

洋梨型臀部

洋梨型臀部的脂肪較多,要採取有氧運動的體操來改善,同時鍛煉臀部擴散的肌肉也很重要。

一、在進行有氧運動的同時,臀部也會更加緊實俏麗了。

1、這是一面行走,一面將單腳跨前一步的體操。以左右踏步為1次計算、進行8次。

2、行走8次之後,將單腳向前跨出一步,接著回到原位,繼續4次這個動作。然後再行走次後,另一隻腳也向前跨出4次。注意伸直脊背持續5-10分鐘

二、側踢腿有助於強化大臀肌和中臀肌。

1、把椅子放於體側,一手支撐。

2、將外側的腿徐徐向外抬起,必須抬到臀部外側肌肉感到緊縮為止。

3、回到的1步驟,這次則是向後慢慢踢起,直到後側臀肌感到緊縮為止,然後恢復到1的姿勢,相反的一側也採用相同的方法,10-20次為1回合,共做1-3個回合。

扁平型臀部

臀部扁平的人,必須通過鍛煉肌肉來創造具有厚度的臀部,而且,既使採用相同的運動量,也務必以增加負荷的體操為佳!

一、以單腿曲伸運動鍛煉大腿肌,以求提升臀部。

1、確定跨在椅子上的腳的位置,將單腳放在椅子上,站立的位置要讓身體和彎曲的小腿成直角。如果過度靠近或遠離椅子,腿部彎曲的角度過大或過小,會達不到效果甚至傷害腿部肌肉

2、雙手放於腰際,在上身挺直的情況下,進行腿部的曲伸運動。彎曲時,中心必須放在前腳掌,別忘了保持直角!以5-10次為一個回合,每次做2-3個回合。

二、後側抬腿運動具有強化大臀肌的作用。

1、將腰骨貼伏在椅子背上,形成伏臥狀,上半身可以放鬆點。如果感到不舒服,可以改作在下方放入墊子的方法。

2、一腳在伸直的情況下,慢慢向上抬舉,然後,單腳各進行9-10個算1回合,共做2-3個回合。注意身體不要彈跳並提高腰骨,徐徐進行就可以。這項運動可以美化臀型。

提臀飲食原則

原則是必須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最好以大豆之類原植物性蛋白質,或是熱量低且營養豐富的海鮮為主食;

蔬菜方面,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蔬菜富含纖維素,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便秘機率,進而創造纖瘦且健美的下半身。再者,營養素的選擇也很重要。許多女性都有上半身纖瘦但下半身臃腫的困擾,此時就得反省自己的日常飲食,是否有含鉀量不足的缺點。

多吃豆腐可保持臀部圓翹

豆腐的烹製方法可謂多種多樣,可以涼拌、紅燒、燉煮等,花式繁多。而且豆腐家族的品種也是層出不窮,除了傳統的豆漿、豆腐腦、豆腐乾等,現在更有豆腐新新類的出台,比如可口的豆腐冰淇淋就極適合無法接受乳糖的人選用。此外,用豆腐做成的奶酪蛋糕也是特棒的。

標籤:【健身操】、【提臀】、【性感】、【你】、【塑出】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