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令行為舉止優雅的健身操 | 養生知識網


 

A-A+

可以令行為舉止優雅的健身操

2020年11月04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腰背運動

緊張而快節奏的工作生活方式,使處於“樞紐地段”的腰背不停地發出“警報”,如何應付這些如影隨行的毛呢,快來和我一起運動吧!

1、腰部伸展運動

雙手高舉,十指交叉,雙腳分開站立,與肩同寬,隨後徐徐側彎腰,彎至極限,靜止10秒,然後換方向。重複5次。

2、舒背運動

呈自然坐姿,雙肘彎曲,雙臂側平舉,雙手握拳,拳心向下,含胸、低頭。隨後,抬頭、挺胸,做擴胸運動。重複10次。

膝部保健操

堅持鍛煉膝關節功能,可以避免因膝關節僵硬而導致的不必要的疼痛。

1、自然坐在地上,伸直雙腿,雙手撐於地上。左腿屈膝內旋,膝蓋貼地,身體重心後移,靜止20秒,左右腿交換各運動5次。

2、站在桌前,雙手撐在桌面上,抬高後腿,靜止5秒後,慢慢放下,換腿交替重複5次。

3、左手扶椅背,右手握住緩慢內彎的左腿腳踝。盡量拉伸。靜止5秒後,姿勢還原,換腿各做5次。

標籤:【優雅】、【健身操】、【舉止】、【行為】【令】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