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中醫針灸幫助您! | 養生知識網


 

A-A+

減肥瘦身,中醫針灸幫助您!

2018年06月02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你還在為身上的脂肪而困擾著嗎?還在想可以通過什麼方法來減肥且沒有副作用的呢?其實許多肥胖的患者都很關注減肥這麼一方面的情況哦,但是始終都沒有找到減肥的良方。其實大家也不用那麼悲觀哦,在這裡就為大家介紹一種減肥的良方——針灸

1、針灸減肥過程是通過經絡系統的調整作用,調動人體內在的調節功能用自身的調節促進新陳代謝達到平衡的過程,所以針灸減肥,停止之後不會很快又發胖。針灸減肥也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如果指望幾針紮下去就能夠變得身材窈窕,那也是不現實的。

2、針灸減肥的患者多以成年後肥胖者為多,此類患者比較容易調整機體的各種代謝功能,順利促進脂肪分解,達到減肥降脂的效果。

3、針灸配合飲食效果更佳,配合控制飲食的原則是:不餓不吃,餓了再吃,吃青菜及瘦肉、蛋類,吃到飽了即可,不吃甜食及肥肉、土豆、藕、粉條等。

4、中醫針灸減肥不主張“飢餓療法”。與眾多減肥方法不同的是,在針灸減肥的過程中,不強調過分的控制飲食,特別不主張採取“飢餓療法”。因為過分節食後,重則可能導致厭食症、造成消化器官功能障礙、產生嚴重後果,輕則造成人體代謝功能降低,而代謝功能降低是進一步致肥的潛在因素,一旦恢復正常飲食,患者會繼續增胖,甚至可能比以前更胖。針灸減肥的最大優勢也就在這裡。

     養生之道網小編提醒:減肥瘦身要注意方法,像手術抽脂,“飢餓療法”等都是不健康的,希望中醫針灸可以幫助你科學瘦身

標籤:【助您】【幫】、【針灸】、【中醫】【減肥瘦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