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瑜伽 神奇瘦身效果 | 養生知識網


 

A-A+

真實瑜伽 神奇瘦身效果

2019年10月3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天氣越來越冷,進行室外運動對許多畏寒又懶惰的MM幾乎成了Mission Imposible,於是在室內練習瑜伽成為冬季健身的首選。也難怪瑜伽如此大受歡迎,它的功效簡直是無所不包,甚至還有專門適合冬季練習的暖身瑜伽。一到冬天就手腳冰涼的冰山MM們不必擔心了,每天花點時間練習瑜伽,就可以擺脫畏寒體質,對婦科疾病也很有幫助。

TIPS:冬季練習瑜伽要注意避免感冒,如果練習完體位法後必須出門,同時體溫又尚未降低到正常體溫,或是室內外溫差過大,那麼最好加件衣服再出門。另外,在室內先深吸一口氣,出門後再將它吐出,也可以避免感冒。

冬天室內空氣污濁,練習瑜伽前還要注意通風換氣。

溫暖脊椎——氣功暖身式

功效:溫暖脊椎、椎間盤,增大氧氣吸入量,補養和增強腹部器官,對消除胃漲和腸胃不適效果顯著

姿態:

1.挺身直立,兩腳慢慢打開與肩膀同寬,吸氣,雙手合掌舉過頭頂,頭盡量向後仰望。

2.吸氣,雙手落下至腿上,向下彎腰,雙膝伸直,手往下滑至腳踝。

3.頭自然下垂,貼於兩腿之間,保持一定時間。

4.慢慢抬起上身,雙手由腳踝處向上滑動至胯部,頭部向後仰至最大限度。

5.回復基本站姿,連續做動作直到身體發熱。

消除冰冷——雲雀式

功效:強化聲帶,促進血液循環,消除四肢冰冷。

姿態:

1.跪在地上,上身挺直,雙手自然下垂。

2.左腿往後伸展,腳背著地,吸氣,兩臂平伸,與地面平行。

3.呼氣,身體向後伸展,骨盆前推,頭部後仰。

4.保持此姿態,深呼吸5次。

5.還原至起始姿態,換腿,重複練習。

其他瑜伽招式也都非常適合冬天練習和瘦身

身心合一 內外兼美--瑜伽

標籤:【效果】【瘦身】【神奇】【瑜伽】【真實】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