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減掉大腿上的肉 | 養生知識網


 

A-A+

怎麼減掉大腿上的肉

2019年11月23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纖細修長的腿部會讓人看起來顯得窈窕性感,無論穿裙子還是褲子都會很好看,那麼怎麼運動大腿,怎麼減掉大腿上的脂肪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怎麼運動大腿

1、敲打大腿

經常敲打可以讓贅肉緊致,敲打瘦大腿適合久坐的辦公室女性。雙手握拳,用力敲打大腿的部位,以敲打微微發出聲音為好。這樣可以幫助排出雙腿的多餘水分。

2、身體架橋

平躺,膝蓋彎曲,雙腳分開,與臀部相齊,雙膝間放一個枕頭,球或者健美輪。身體上拱,構成橋型。保持肋骨與骨盆對齊。不要升高或者降低骨盆的位置,慢慢擠壓枕頭20次。降低骨盆位置,膝蓋向胸部靠攏構成圓弧形,讓背部放鬆。

3、深蹲

怎麼運動瘦大腿

雙腿略寬於肩分腿直立,深蹲,反覆動作。腳尖向前略寬於肩分腿直立,運動中身體盡量保持正直,挺直腰腹部,蹲下時大腿與地面平行,臀部前頂。蹲起收緊大腿和臀部,雙臂叉腰或前舉保持平衡。可懷抱瓶裝飲用水、書本、沙袋等物負重。

4、淺蹲推肩

雙腿合併,站直,肘部彎曲,手臂上舉與肩同高,保持啞鈴位於耳朵旁邊。彎曲膝蓋,下蹲,直到臀部位置朝向後面,就好像你坐在椅子上。保持雙腿緊貼在一起。把重心集中到足跟。下蹲時,雙臂舉過頭頂,呈平行姿勢。恢復到初始姿勢,足跟下蹬,手肘彎曲,再次降低啞鈴的位置到肩部。

5、飯後站立

很多人一吃完飯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殊不知,這樣很容易使大腿內側,腰部,臀部堆積脂肪。為了完美的身材曲線,飯後可以站立半小時或者出去散散步,這都非常有利於腿部曲線的塑造。

6、屈腿外展

手扶支撐物直立,運動腿上抬外展,單腿動作交替。身體和支撐腿保持正直,挺直腰腹部收緊臀部,運動腿大腿與地面平行,小腿垂直於地面,外展至大腿外側肌肉和臀部肌肉緊繃即可。

7、溫水泡腿

在浴缸中注滿溫水,加入適量精油和浴鹽,將雙腿浸入溫水中15分鐘,這期間不斷加入熱水,保持水溫不變,並逐量加些精油和浴鹽,同時也要按摩雙腿,這樣可以幫助腿部排毒,達到緊實雙腿線條的目的。

8、側舉啞鈴

雙腿開立,腳尖稍微朝外。雙手各持一隻啞鈴,手臂伸直,手心向下。彎曲膝蓋,直到膝蓋位於踝關節之上,同時舉起手臂,略低於肩,手臂與雙腿成一直線——你會注意到啞鈴在你的邊界視力之內。雙腿伸直,同時降下手臂。

9、墊墊腳尖

墊腳尖對於瘦腿內側非常有效。因為墊腳尖時和地面接觸的是湧泉穴,而刺激這個穴位對於全身血液循環有非常好的帶動作用。

10、熱水泡腳

氣候乾燥寒冷,血液流速會變得緩慢,這對腿部循環是很不利的。尤其是氣血虛弱的女生更容易引發腿部水腫,如果在睡前能用熱水進行泡腳,再在水中加入薑片驅寒效果會更佳。泡腳有利於血液逆循環,能幫助腿部代謝掉堆積在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預防腫脹和肥胖。

11、弓步側滑

你需要一個滑行盤,但如果你沒有,只要使用一個塑料容器的蓋子,在墊子上做這項運動即可。或者穿上襪子,在木地板上做。你的大部分重心仍然停留在並未移動的腿上。

雙腳開立,相距幾英尺遠,右腳站在塑料蓋上。在整項練習中,一手握拳,另一手覆蓋其上,置於胸前幫助你保持平衡。重心放在左腿上,隨著你慢慢地彎曲你的左膝,下蹲,向外滑動你的右腿,然後隨著你慢慢地把腿伸直,再把右腿向內側滑動。

12、俯臥後抬腿

俯臥雙腿並緊後抬,高過身體感覺大腿後側和臀部緊繃即可,靜止動作,靜止60秒。

動作要借助合適的傢俱讓小腹身體以下懸空於地面,動作中雙腿一定要並緊。因為是靜止動作,雙腿會由於疲勞而回落,此時一定要提升到最初的高度與狀態,要始終保持大腿和臀部的緊繃感。

13、站立後踢腿

怎麼運動瘦大腿

向後踢腿抬腿可以收緊大腿根部鬆弛的贅肉,同時還有提臀的效果。自然站立,雙手叉腰或者扶著牆壁。一側腿向後踢起到最大限度。雙腿重複練習多次。

14、躺臥蹬車

大腿內側的贅肉相對於小腿比較難減去。因此必須靠運動的方法。睡覺前抽出10分鐘的時間,平躺在床上,雙腿向上伸直,做蹬自行車的動作,雙腿交替練習。練習100次即可。

15、拉伸瘦膝

大腿筆直,小腿纖細,膝蓋無贅肉才是好看的雙腿。減去膝蓋的贅肉你需要做一些拉伸動作。抬腿壓腿等拉伸雙腿的動作都可以鍛煉膝蓋的贅肉。另外也可以將掌心捂熱,然後放在膝蓋上捂一捂,也能幫助脂肪分解。

16、多爬樓梯

爬樓梯這個動作能拉伸小腿的肌肉,促進小腿的血液循環,有利於促進脂肪的燃燒。

溫馨提醒:很多上班族都有翹二郎腿的習慣,蹺二郎腿會使腿部承受很大的壓力,也會導致腿部血液不循環。

標籤:【如何瘦大腿】、【怎樣瘦大腿】、【瘦大腿】、【減大腿】、【怎樣減大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