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瘦大腿 | 養生知識網


 

A-A+

怎麼樣才可以瘦大腿

2018年12月02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養生之道網怎麼樣才可以瘦大腿大腿粗壯是女性普遍存在的問題,所以減大腿上的贅肉是減肥的主要目的之一,那麼怎麼樣才可以瘦大腿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怎麼樣才可以瘦大腿,看看吧。

怎麼樣才可以瘦大腿:運動減肥

1如果你長時間將右腿放在左腿上,右側的骨關節就會突出,腿自然也會變粗。因此,改掉蹺二郎腿這個壞習慣是減大象腿的第一步。

2坐在椅子上,雙腿伸直讓腳與地面保持一定的距離,把腳尖伸直,保持姿勢5秒鐘。腳尖伸直,腳面向上呈90度角,讓腳後跟和小腿肚的筋伸展開,保持姿勢5秒鐘。

3雙腳併攏,向上起跳,跳的時候大腿肌肉緊繃,腳尖向著地。雙腳用力向外側張開並揮動繩子,當繩子轉回前方時雙腿併攏。腳抬高呈90度,左右腿交換著跳,跳的時候腳尖向下。保持跑步的動作,單腿輪流跳,熟練後可加快速度。

4順著大腿經絡的位置,使用瘦大腿按摩精油,然後對贅肉進行梳理和按摩。

5直立,兩手在腦後交叉或收在耳後,深深地吸口氣。向前邁出一步,同時下蹲。上體保持正直,大腿前部用力,稍停,吸氣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

6屈膝屈肘俯臥。一腿單膝支撐身體,另一腿上抬,與身體成直線,吸氣。邊呼氣邊彎舉小腿,同時大腿後部肌肉用力收緊,稍停,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

7雙手撐地,一腿屈膝撐地,一腿屈膝盡量靠近腹部,背不要提起,吸氣。一邊呼氣,一邊將胸腹前的腿向後舉起,至大腿與軀幹成一直線止,臀部用力。左右腿交替進行各10次。

怎麼樣才可以瘦大腿:飲食調理

飲食是減肥很重要的一環,減大象腿要配合專門瘦腿的食物。例如木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分解酵素、番瓜素,可以幫助消滅腿部多餘的脂肪。芹菜含有大量的膠質性碳酸鈣,容易被人體吸收,補充瘦腿所需的鈣質,其所含的鉀則能預防下半身浮腫。奇異果的維生素C含量豐富,能夠加速脂肪分解,避免腿部脂肪過剩。

另外要多吃減肥粥品,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一些刮油清腸排毒減肥粥的做法:

1蘋果小米粥

蘋果1個、小米100克、水1000ml。

小米沖洗2遍。蘋果去皮去核後切小丁。高壓鍋中先放入水,再放入小米。然後放入蘋果丁。加蓋放到爐子上大火燒開,上汽後轉小火煮20分鐘。

2糙米燕麥南瓜粥

南瓜500克、糙米30克、燕麥片50克、白糖適量。

糙米用清水浸泡20-30分鐘備用。南瓜去皮切塊。把南瓜放入電壓鍋內膽再加入泡過的糙米。加入燕麥片。加入適量的清水,然後內膽放入電壓鍋。加蓋按下營養飯-煮粥健,滴聲提示後即可開蓋,食用的時候可隨意加入白糖。

3百合蓮子小米粥

小米70克、糯米20克、蓮子40克、油適量、百合適量、冰糖適量。

把小米與糯米混和,淘洗乾淨,用清水浸泡30分鐘。蓮子用溫水浸泡60分鐘。洗淨,去蓮芯。取燒鍋,放適量清水,放入蓮子5)放入糯米與小米。加幾滴油,大火煮開,小火燉60分鐘,放入百合花,小火燉10分鐘,常常攪拌一下,防止粘鍋底9)放入冰糖燉5分鐘即可。

4蓮子小米粥

小米30克、蓮子50克、泰國香米30克、清水適量。

將食材全部洗淨,放入鍋中,一次性注入適量的清水。蓋鍋蓋,大火煮滾。轉文火,將雙筷子架在砂鍋邊上,再蓋鍋蓋,邊大火煲粥,邊時不時攪拌一下。見到粥已粘稠。即可關火。

5銀耳小米粥

小米150克、銀耳3克、冰糖50克、枸杞5克、食用鹼少許。

把銀耳枸杞用水泡洗泡半小時淨,小米200克洗淨,鍋中放入與小米多10倍左右的水,加入銀耳,煮開後轉小火煮10分鐘,放入小米,大火煮開後,轉小火,加食用鹼繼續20分鐘左右,可攪拌幾次,加入泡好的枸杞冰糖,再小火煮10分鐘,關火加蓋,燜10分鐘即可。

6玉米面粥

細玉米面半小碗、水適量、食用鹼面一克。

把玉米面加水調開,做一鍋水燒開,把玉米麵糊一點點加入並用勺子不斷攪動防止成塊。加一點點鹼面,轉小火熬十分鐘即可。

7甜玉米紅薯粥

紅薯200克、玉米1跟、糯米80克、大米80克、水適量。

糯米、大米洗乾淨用冷水浸泡1個小時。紅薯、玉米洗乾淨。玉米切成小塊兒。煮鍋加水,玉米入鍋煮。紅薯去皮切成塊。玉米煮10分鐘後,紅薯入鍋同煮。5分鐘後,糯米、大米入鍋同煮。要適時攪拌,以免粘鍋。煮至食材熟,關火5、6分鐘後即可盛出享用。

怎麼樣才可以瘦大腿,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如何瘦大腿】、【怎樣瘦大腿】、【怎麼瘦大腿】、【瘦大腿】、【怎麼樣跑步可以瘦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