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作飯後做讓你越來越苗條 | 養生知識網


 

A-A+

小動作飯後做讓你越來越苗條

2019年12月10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飯後很多的女性都習慣坐著,特別是辦公室女性,一吃完午飯,就開始了忙碌的工作,很少有時間能夠站起來活動活動。可是一個惱人的事情就出現了,由於長期的坐著,腹部一天天的隆起,這該怎麼辦呢­可不能任由它就這樣毀了我們的身材,今天就教你一個瑜伽秘籍,可以解決飯後脂肪堆積的問題,更美妙的是,這個練習是坐著練的哦!叫做“雷電坐”!讓你越“坐”越苗條。 

飯後小妙招越“坐”越苗條

1、跪姿,兩小腿脛骨著地,兩腳腳背平放在地板上,兩大腿與地面垂直。

2、雙膝併攏,兩腳大腳趾交叉擺放,兩腳跟倒向兩邊。

3、坐下來,臀部落在分開的兩腳跟之間。

4、雙手放在兩大腿上,抬頭,雙眼平視前方。 

練習功效10分鐘內開始練習效果最佳。屈著的雙腿減少並放慢了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從而使上半身尤其是胸膛和腦部區域的血液循環加速,可以促進消化,並且能平衡身體各部位的神經系統,使養分輸送均勻,減少了局部堆積脂肪的可能。

體驗分享,可是腰背挺直的坐著比站立消耗的熱量還要多。一般飯後坐10-20分鐘就可以了,一開始可能腿部容易發麻,感覺麻的時候就把腿伸直按摩一下,再接著練習。

標籤:【越來越】【苗條】、【你】、【做】【飯後】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