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瑜伽小動作 臉頰活力四處現 | 養生知識網

 

A-A+

幾個瑜伽小動作 臉頰活力四處現

2021年03月12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練習1 磨練笑容練習

嘴角用力勉強做出笑容的話,容易讓眼角也加深力量,變成生氣的樣子。這樣不自然的微笑往往會被人說成“皮笑肉不笑”,為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請一定要認真鍛煉臉頰的力量。

練習2 OE OE練習

說完“O”的音立刻發“E”的音。這樣讓口形交互反覆,可以確認到嘴巴周圍和臉頰的肌在運動。這個動作可以提升臉頰的力量,還有緊致嘴角的效果。

練習3 嚼口香糖矯正法

你的臉頰能左右對稱地活動嗎?咀嚼食物時只用一側牙齒會引起面部歪曲。在做小頰骨肌的練習時,請注意一定要讓不容易提高的半邊臉多練習幾次,接下來的方法也很有效果哦。把口香糖放在平時不常用的一邊,咀嚼10分鐘左右。這樣可以增加這一側的肌肉力量,讓左右臉頰保持平衡、更加漂亮。

Step3 注意舌頭的位置,爭做口形美人!

另外,看電視和讀書的時候無意識地張著嘴巴,咽東西的時候伸出舌頭,舌頭頂著牙齒的動作,這些動作你是不是有過呢?如果持續做這些動作,牙齒就會向外突出,牙齒排列不再整齊,使得口形歪曲。而且,睡覺的時候如果舌頭縮到喉嚨,會引起打鼾和無呼吸症候群。面部肌肉力量回復正常的話,舌頭也會回復正常位置。記住舌頭的正確位置再來進行下一步。

舌頭整體吸附著上顎發出“砰”的聲音。不要捲起舌尖,讓它頂著上排牙齒裡面,可以使舌頭抬起的力量更強。

舔食糖果

這樣吃糖果要求舌頭有力地彈出,並有自由行動的力量,可以鍛煉肌肉力量。

讓舌頭更靈活的練習

“PA LA PI LI PU LU PE LE PO LO,PA LA PI LI PU LU PE LE PO LO”,快速清楚地重複說說看。雖然好像在唸咒文一樣,不過PA行的發音可以讓舌頭輕快活動,RA行的發音要求舌頭的細緻運動,這樣可以讓舌頭和嘴唇的動作更麻利,舌頭更靈活。

標籤:【四處】、【現】、【活力】、【臉頰】、【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