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孕媽的防輻射秘籍 | 養生知識網


 

A-A+

上班族孕媽的防輻射秘籍

2019年12月10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對於懷孕的白領女性來說,辦公環境中難免會有來自不同辦公設備的輻射,除了穿防輻射服外,有很多食物也會幫助孕婦抵抗輻射。哪些食物有這樣的作用呢?

1、芝麻、麥芽和黃芪,其次是酵母、蛋類、啤酒,大紅蝦、龍蝦、虎爪魚、金槍魚等海產品和大蒜、蘑菇等

上榜關鍵詞:硒

微量元素硒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它是通過阻斷身體過氧化反應而起到抗輻射、延緩衰老的作用。含硒豐富的食物首推芝麻、麥芽和黃芪。

推薦食譜黑芝麻糊

芝麻不僅富含硒,還富含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E,雙重作用更有利於MM抵擋電腦輻射

2、番茄、西瓜、紅葡萄柚等紅色水果

上榜關鍵詞:番茄紅素

這些紅色水果富含一種抗氧化的維生素——番茄紅素,以番茄中的含量最高。番茄紅素是迄今為止所發現的抗氧化能力最強的類胡蘿蔔素,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E的100倍,具有極強的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有抗輻射、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等功效,有植物黃金之稱。而且迄今為止,還沒有發現服用番茄紅素出現副作用的報道,因此非常適合長期保健服用。

番茄紅素和皮膚美容、抗衰老密切相關。研究表明,番茄紅素可大大改善皮膚過敏症,驅除因皮膚過敏而引起的皮膚乾燥和瘙癢感,令人感覺輕鬆愉快。此外,對於皮膚老化的大敵——紫外線,番茄紅素也有很好的防護作用。

 

 

標籤:【秘籍】【防輻射】【孕媽】【上班族】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