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瑜伽 顯現魅力背影 | 養生知識網

 

A-A+

10分鐘瑜伽 顯現魅力背影

2022年01月08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7 ℃ 次

女人都愛追求完美,小蠻腰、細腿、纖纖玉臂、豐滿的胸部,還有一個地方你可別忘了——性感美背!想要擁有性感美背,一點點贅肉都是不允許的!想知道怎麼瘦背?試試超簡單的瘦背瑜伽吧!

一:腰部

1、平躺仰臥,兩手側平舉,手掌朝下,膝蓋併攏向腹部彎曲,深吸一口氣。

2、保持動作1的姿勢,邊吐氣兩腿慢慢倒向身體右側,同時臉朝向左側,注意膝蓋要併攏且不能貼地。

3、回復到動作1的姿勢,按照動作2的要領,兩腿慢慢倒向身體左側,同時臉朝向右側。

左右各1次為一組,重複10組。

二:腰部(強化篇)

1、平躺仰臥,兩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膝蓋併攏立起,吐氣,腹部收緊。

2、深吸一口氣,兩手握拳,手臂向上伸直,同時抬起雙腿,保持膝蓋併攏,腳尖繃直。

3、吐氣,兩腿慢慢倒向身體右側,同時臉及雙臂朝向左側,注意膝蓋和手臂都不能貼地。

4、回復到動作2的姿勢,按照動作3的要領,兩腿慢慢倒向身體左側,同時臉及雙臂朝向右側。

左右各1次為一組,重複10組。

三:背部

1、俯臥,保持身體筆直成一條直線,吐氣,然後雙手及腳尖撐地,做俯臥撐姿勢,注意膝蓋不能貼地。

2、深吸一口氣,雙手離地,頭部及背部盡量向後拉伸至最大限度。

3、俯臥,雙腿打開與肩同寬,腳背朝下,雙手交差放在腰部。吐氣。

4、深吸一口氣,保持下顎貼地,同時交差的雙手用力向上伸直至最大限度。 告別“醜女”時代,你也可以變身優質“美女”!

標籤:【背影】、【魅力】、【顯現】、【瑜伽】、【10分鐘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