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鳥掀起瑜伽健身春潮 | 養生知識網

 

A-A+

金吉鳥掀起瑜伽健身春潮

2021年09月23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春暖花開之際,蟄伏了一個冬季的身體在春暖花開之時,享受和順的陽光,讓人賞心悅目,同時身體也開始變得慵懶起來 。健身專家“金吉鳥”友情提醒,千萬不要再做一隻小懶蟲了哦,如果不抓住春日運動時光,那麼你的一年四季就要在昏昏欲睡中度過。
減壓瘦身好助手

當人們在緊張的工作之餘,來到“金吉鳥健身會所後,很自然會感到神清氣爽,心情舒暢,以達到調節心境合一的自然狀態。“金吉鳥”健身會所是業界有口皆碑的品牌連鎖,更是石城萬千女性鍾愛的運動休閒之地。適當的運動休閒,可以有助於放鬆身心,同時還能擁有颯爽的身姿,因而許多朋友都陸續加入了健身行列之中。

當今高節奏的現代社會風靡全球,上班族、出差族、IT等等工作族們的身心壓力和精神壓力都在與日俱增,壓的他們幾乎整天處於近乎窒息的環境之中。情緒躁動,心境起伏大,氣血攻心等都已經成為現代人的通,通過科學的健身鍛煉來強化自我精神,可以使全身的脈絡通暢,面色紅潤。置身於科學的鍛煉中,可以安撫自己受壓已久的心靈。

長期置身於繁雜工作中的白領,體形已被折磨的嚴重走樣,這類人群很有必要立即加入健身的行列,“金吉鳥”健身會所擁有的教練都是經過權威機構的系統培訓,他們擁有優秀形體及素質,在這裡你還可以通過高薪聘請印度瑜伽大師親自點化。據Holly介紹:“像拉丁操、踏板操、綜合舞蹈、柔韌的健身球、瑜伽、街舞、爵士等有氧訓練都是瘦身熱選,分別擁有著不同類型的粉絲群,快來加入瘦身運動中來吧。”Holly還介紹到:“不管選擇什麼樣的項目,學員們都可享受到教練為其量身安排的課程,持之以恆地進行合理訓練,就能夠明顯感受到體形的變化。”

健身連鎖滿足多元化需求

“金吉鳥”健身會所是以經營瑜伽為起點,以“健康成就未來”為信條,最終達到完美蛻變成綜合健身品牌的“金吉鳥”健身連鎖。人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地提高中,對健身設施的要求越來越高,“金吉鳥”健身會所也很人性化的引進了以下主、配套設施:有氧運動區、無氧運動區、動感單車、操房、果汁房、休閒區、檯球、乒乓球、男女淋浴區、男女桑拿房等等。

當然如此多樣化的設施,課程的開設也需要跟隨其步伐:街舞、健身操、健身球操、肚皮舞、形體芭蕾、踏板操、搏擊操、動感單車、常溫瑜伽、普拉提等多項課程,適合不同的人群選擇。假如你是一個節奏感強,動力十足的人,那麼可選擇有氧健身操的課程,比如街舞、拉丁舞等等;假如你是一個喜歡在柔美的音樂中展示自己輕盈的身姿,綜合舞蹈、健身球操等等則可以供你選擇。

“金吉鳥”健身會所依靠的不僅是金牌的設施環境,還擁有金牌的操課總監、團課主管等優秀的教練。“金吉鳥”健身會所定期邀請知名健身機構來寧培訓、交流,優秀的教練也會定期到北京進修培訓。有如此優秀的團隊加入,不僅可以帶動學員的運動熱情,還能達到多層次的塑身強體得功效,隨著健身學員的加入,男女比例也在不斷地趨於均衡,營造出更加健康、積極向上的健身氛圍。

標籤:【春潮】、【健身】【瑜伽】、【掀起】、【金吉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