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虛,怎麼越補越虛? | 養生知識網


 

A-A+

腎虛,怎麼越補越虛?

2022年06月18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 ℃ 次

吃過不少補腎產品,錢花了不少,腎虛卻沒有得到根本的改善,甚至陷入越補越虛的惡性循環中,到底是怎麼回事

許多消費者都有這樣的經歷:吃過不少補腎產品,但腰腿酸軟、精力不足、滑精早洩、性慾下降、尿頻餘瀝、胸悶氣短、潮熱盜汗、健忘失眠、形寒肢冷等腎虛症狀就是得不到根本治療,病症時好時壞、反覆發作,既浪費了錢財,還常影響工作和生活,甚至陷入越補越虛的惡性循環中。腎虛真的如此難治嗎?怎樣花最少的錢,得到最佳的治療效果?如何讓腎虛在較短的時期得到標本兼治的效果?為此,特提出以下幾點:

一、腎虛是生命活動中的一種勞損性積累,是一種普遍性症狀,理性的心態不但能夠幫助腎虛者更快,更好地恢復健康,也能使您少花冤枉錢。

二、很多腎虛患者為圖一時之快,片面追求速效,經常使用含動物藥材或西藥激素類的產品,殊不知使用此類產品其實是提早透支體內能量,會導致腎精虧損、陽氣耗竭,反而會引發其他疾病

三、腎勞損和腎透支,造成體質虛弱、久病不愈和失養而使腎功能減退,都需要科學的調養和合理使用補腎壯陽產品。

四、從目前治療腎虛藥物的“安全性、有效性、適應性”等綜合因素考慮,中藥還是腎虛者的理想選擇。以安全性的角度看,中藥在毒副作用相對較小、無成癮性等方面具有優勢。

最後,提醒廣大消費者,購買補腎壯陽產品,不但要留意包裝上標示的成分和批文,而且一定要看清楚是否是名牌藥廠或正規廠家。比如可選購廣州白雲山中藥廠生產的強陽保腎丸就是一種較為有質量保證的產品。

 

標籤:【越虛】【越補】【怎麼】【腎虛】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