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 | 養生知識網


 

A-A+

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

2020年08月16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養生之道網胳膊細的人一般都毫無縛雞之力,那麼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讓自己更強壯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分析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看看吧。

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瘦上臂

左手緊握書本,向上提起,右手則握緊手。左手向後屈曲,吸一口氣,並維持20秒。一邊呼氣,一邊將左手慢慢提起成水平線,左右手重複動作各10次。平時應以手抓著背帶中央,可令手臂肌肉更結實。

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瘦下臂

以塑料水瓶代替啞鈴收緊手臂肌肉,先將雙腳分開站立,單手握緊塑料水瓶。單手舉起塑料水瓶成90度,並至前額位置,維持10秒。把手舉高伸直,另一隻手可放鬆,維持20秒。

然後轉手將步驟1至3的動作重複,左右手各做20次。盡量將手袋掛在手的前臂上,並貼近胸部下方,將重量分散至身體中心位,這可令手臂線條更突出。

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持鈴屈伸

身體成挺胸收腹的姿勢,打開雙腳和肩一樣寬,雙手各拿著一個啞鈴,伸直雙臂,身體往下垂,盡最大能力放鬆前臂,兩手交替進行屈腕動作,讓腕關節盡最大能力彎曲,稍停3到4秒,讓前臂達到收縮的緊繃狀態,接著緩緩放鬆、呼吸,重複練習。

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抓提重物

打開雙腳和肩一樣寬,用前臂的力量往上提起重物,停下3到4秒後緩緩放下,兩手交替重複練習。

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木棒卷繩

開立兩腳或者是在凳子上坐著,平舉兩前臂,肘稍屈曲,兩手正據一木棒(長大概40公分,直徑大概3公分),握距大概15到25公分,木棒中間將繩子的一端固定,另一端系一重物(啞鈴、壺鈴或者是槓鈴片等),繩子長度恰好讓重物觸及地面。

兩手交替進行木棒的轉動,隨著繩子的不斷捲起將重物不斷提升,直到將繩子卷完,接著再反方向轉動木棒,讓重物下落還原。重複練習。

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正握彎舉

打開雙肩和肩一樣寬,接著收腹、挺腰、保持身體直立,兩手背向前拿著啞鈴下垂在體前,呼氣,接著持啞鈴彎起到胸前,稍停2到3秒,呼氣,重複練習。

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指撐俯臥

首先把身體用做俯臥撐的方式在地面平臥,分開雙手五指,兩手距離和肩一樣寬,用手指將身體撐住,挺胸、收腹,繃緊身體,接著身體緩緩下落,自然往外張開兩肘,稍停2到3秒,然後吸氣、呼氣,重複練習,剛開始可先進行5分鐘,以後時間漸漸增加。

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曲槓彎舉

雙手持曲槓,以輕重量熱身,然後金字塔式加重,直至做到一組不能彎舉十個為止。組與組之間最好不要超過一分鐘的休息時間,保證在最短的時間內進行最強烈的刺激。

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啞鈴彎舉

坐於練習長凳上,練習臂持適重啞鈴,雙腳打開,肱三頭肌下緣倚靠住大腿內側,眼睛看向啞鈴。用力彎舉時呼氣,放鬆吸氣,做12-15個。換手,無停歇地雙手交叉練習,直至每隻手不能做5個以上為止。

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鍛煉方法,供參考。

標籤:【怎麼樣】【鍛煉】、【胳膊】、【肌肉】【養生之道】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