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煉技巧:怎麼樣讓臀部翹起來 | 養生知識網

 

A-A+

鍛煉技巧:怎麼樣讓臀部翹起來

2021年10月18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養生之道網夏天大家都穿得越來越少,是時候秀秀你的身材了,那麼怎麼樣讓臀部翹起來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怎麼樣讓臀部翹起來,穿衣服更好看。

1、器械下蹲

一雙腳站距比臀稍寬,膝關節不要緊繃,把橫槓在肩上調整好,腳的位置稍前於橫槓。收腹挺胸,腰背挺直。重心落在腳跟。屈膝下蹲至大膽與地面平行,臀不要低於膝,注意不要弓腰,立起後重複。

2、淺坐前傾

想防止臀部下垂,光淺坐於椅子上還不夠,你需要保持臀下的褶皺線剛好在椅子邊緣的位置,同時臀部用力保持稍稍前傾的姿勢,這樣才能讓臀部肌肉處於緊實向上的延伸方向,防止臀部下垂。

3、雙腿後舉

俯臥在健身球上,手扶牢固物保持平衡。兩腿分開伸直,腳尖觸地。頭與背成一直線。臀肌用力把腿抬起,同時併攏,直至與身體成一直線。放下後重複。

4、立下壓腿

側向站在多功能臀部練習器邊。腿墊高度調到壓下時正好處於股二頭肌下端。握住把手保持平衡。支撐腳微屈。收腹,上身正直。用力向下後方壓腿墊,直至不能再往後為止。注意髖關節始終與身體保持一個平面。不要轉動。重複後換做另一腿。

5、夾臀後仰

利用工作休息時間,將兩腳張開十厘米,用力夾緊臀部的同時,將身體向後仰到最大幅度,維持十秒鐘後回位,再重複相同的動作,重複20次。最後再輕敲臀部幫助屁股更加緊實。這個動作不僅能防止臀部下垂,同時還能矯正久坐導致前傾的盆骨呢。

6、夾膝墊腳

淺坐於椅子上,將兩個膝蓋緊緊靠攏,同時要將腳尖踮起來。長久地維持這個動作能幫你改掉蹺二郎腿的壞習慣,同時還能瘦腿呢,當然關鍵是防止臀部下垂,維持臀部的緊實向上。

7、敲擊臀部

夾緊臀部的時候,臀部兩側會出現一個凹陷,找到之後臀部保持放鬆狀態,用拳頭敲擊這兩個凹陷處,長久以往能夠消掉臀部兩側的肥肉,臀型更加集中和緊實,保持臀線的向上。

8、跪腿抬起

前臂和膝蓋著地。小腿沿地面向後伸直,與大腿成90度,收腿,收臀。抬起二條腿,伸直與地面平行,然後曲膝,向上抬腳舉小腿,將腿伸直放下,恢復原狀15次。再換腿做。

9、弓背躍起

兩腳分開,雙手撐地分開呈現V字形(雙腿繃直)。抬起一條腿,收臀,將抬起的腿彎曲,再伸直,連著10次。然後換腿做。

10、半蹲下降

兩腳分開站立,距離約一腳寬。雙手放在大腿上,臀部慢慢下降,好像是要坐在椅子上。保持這種姿勢約10秒鐘,然後慢慢恢復原狀,重複5次。

怎麼樣讓臀部翹起來,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鍛煉】【技巧】【怎麼樣】【臀部】【起來】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