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幫你輕鬆減肥 | 養生知識網

 

A-A+

瑜伽幫你輕鬆減肥

2021年02月23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快節奏的,熱身的,讓你出汗的瑜伽可以讓你燃燒掉更多的脂肪,但是溫和的方式可以更多的減掉你腰部脂肪(而且不會讓你受傷)。怎麼樣?瑜伽可以調節你的情緒,從而幫助你更加容易的減肥

很多壞習慣都是情緒的驅使。通過幫助你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內部,瑜伽可以減少你對一些不必要的小事情的注意,從而直接關注你應該關注的。它可以幫助你意識到你是怎樣又是為什麼沒有照顧好你自己的身體,幫助你意識到你是怎樣吃多的東西的。

經過一段時間以後,你就會有一種可以掌控生活的感覺。你會更加地意識到你放進嘴裡的食物和這些食物會讓你有什麼感覺。

作為開始的四步運動

儘管這些姿勢不能作為瑜伽的常規姿勢來練,但是他們至少可以給你一種瑜伽的感覺。在開始之前,先做5分鐘的熱身。在做每項運動的時候,保持這個動作,做5次慢慢的深呼吸。吸氣數5次,呼氣數5次。在每次吸氣的時候,伸展你的脊椎,每次呼氣的時候,更加的投入每一個動作。仔細傾聽你的身體,如果感到有疼痛感,放鬆。

椅子式

教你學會平衡,協調和毅力。雙手放在身體側面,站立,雙腳並在一起。在你呼氣的時候,彎曲你的膝蓋,把你的髖關節向後伸,就像你坐在椅子上一樣。把你的手臂舉過頭頂,收縮你的腹部,以此來支撐你的背部。壓向你的腳部,做5到10的呼吸,慢慢的站回原位。

坐立前曲式

平息你的心靈。坐直,雙腿在身前伸直。把一個皮帶或者帶子繞在你的腳上。從你的髖關節向前彎曲,注意不是彎曲你的下背部。把你的胸部聳立,把它對準你的脛骨,你的肩膀放下。呼吸5到10次,慢慢的坐回原位。

聖人式

放鬆你的脊椎壓力。坐直,雙腿交叉,把你的手指輕輕的放在你身後的地上。吸氣,延伸你的背部。在你呼氣的時候,輕輕地把你的身體轉到你的右側,把你的左手放在你的右膝蓋上。做5到10次的呼吸。回到中間位置,然後換另外一邊做。

橋式

緩解你的壓力,提高你的彈性。仰面躺在地上,膝蓋彎曲,腳平放在地上,雙腳分開與髖關節同寬,雙臂自然伸直放在身體兩側,手掌朝上。吸氣。在你呼氣的時候,把你的腳後跟壓向地面,同時抬起你的髖關節和背部,把你的手臂壓向地面。做5到10次的呼吸。在你把身體放下來的時候,呼氣。每一次做的時候,都要旋轉一下你的脊椎骨。

標籤:【減肥】【輕鬆】【幫你】【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