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瑜伽瘦手臂 | 養生知識網


 

A-A+

怎樣做瑜伽瘦手臂

2021年01月3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養生之道網怎樣做瑜伽瘦手臂?夏季很熱要露肉,但你有為自己那對粗粗的手臂而煩惱嗎?瑜伽具有瘦身減肥的作用,那麼怎樣做瑜伽瘦手臂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怎樣做瑜伽瘦手臂,看看吧。

其實手臂變粗的一個重要原因,和人的站姿、坐姿有密切關係,經常彎腰或者背不夠直,手臂的肌肉就會處於鬆弛狀態,時間長了脂肪堆積容易變粗。那麼怎樣做瑜伽瘦手臂呢?

怎樣做瑜伽瘦手臂:坐姿瘦臂操

臥躺在墊子上,雙腳屈膝。一邊吸氣,一邊伸直雙手,五指合攏,並且在手肘處雙手交叉。調整呼吸,放鬆心情。慢慢吐氣,將彎曲手肘,使上手臂向臉部方向倒下,直到上手臂與臉部平行。保持這個姿勢15秒,重複動作3-5次,然後手臂轉換交叉順序,再重複動作。

慢慢吐氣,將彎曲手肘,使上手臂向臉部方向倒下,直到上手臂與臉部平行,然後再用手臂和肩膀的力量推伸上手臂,使它們向前拉伸。盤腿坐在墊子上,左腳屈膝,輕輕壓在右腿上,挺直上半身,左手垂下,手掌觸地,右手伸直舉高。

一邊慢慢吸氣,一邊將右手臂屈肘,左手抬起,用手掌壓著右手手肘處,自然呼吸,保持這個姿勢10-15秒。右手保持不變,左手向後屈肘,兩手手指拉住,右手隨著左手向下壓。自然呼吸,保持這個姿勢10-15秒。

怎樣做瑜伽瘦手臂:跪姿瘦臂操

跪在地板上,手掌垂直撐地,手肘與肩膀位置在同一垂直線,臀部與膝蓋間的距離如圖所示,把重心放在腹部,縮腹,(吸氣)準備開始。

(吐氣)彎曲肘部、胸部及腹部不要碰到地板,保持姿勢,慢慢吐氣,再吸氣。呼氣的時候,使胸部與腹部向上浮起,待吐完氣後慢慢地放下。(吐氣)肘部及上半身還原到一開始的姿勢。

怎樣做瑜伽瘦手臂:合掌式

1交叉合掌式

端坐,上身挺直,雙手自然放置,深吸氣,雙臂向上伸直合掌,雙臂內側貼緊耳朵,呼氣,手臂保持不動,身體向兩側下壓伸展。身體向兩側伸展時注意肩部不要前傾。

2後背合掌式

端坐,自然呼吸,上身挺直,雙臂伸向背後,雙手指尖向下合十。手掌翻轉至指尖向上。保持肩部後張效果會更好。

怎樣做瑜伽瘦手臂:展臂式

1椅上展臂式

端坐,上身挺直,雙臂水平向前伸直雙手反扣,掌心向外。保持手部動作,吸氣,雙臂向上移動至和地面垂直,掌心用力向上頂,呼氣。雙臂上挺時注意力度要連帶上肢,整個上半身都有向上拔起的感覺。

2背後延展式

端坐,上身挺直,雙臂打開下垂至背後握拳。吸氣,雙手在背後盡量向上抬起,呼氣。做這個動作時要確保背後的空間足夠。你也可以將身體前傾,把坐放在後椅背上。

3展臂運動

雙手握緊啞鈴,肩關節往後擺動,手臂往後拉伸,停留8秒。右手往正前方伸直平舉,左手彎曲,扣住右手,頭部往右方偏轉,停留8秒。

怎樣做瑜伽瘦手臂:平舉式

1單臂側平舉式

兩手各持啞鈴,左腿往前邁開一大步,右腿往後伸直。右手往右邊側平舉,與肩平行。重複做12次,然後換邊進行。

2前平舉式

站姿,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膝蓋稍微彎曲,雙手握住啞鈴,拳心向前。雙手往上舉,至腰腹部,前臂與地面保持平行為止。重複做10次。

怎樣做瑜伽瘦手臂:握拳式

1握拳高舉式

雙手握啞鈴,雙手往頭頂上方高舉,手腕慢慢往外扭轉,同時頭部往右方轉動,重複做4次。

2握拳扭轉式

雙手握啞鈴,伸直平舉,拳心相對。手腕慢慢往外側扭轉,直至拳心朝下,停留8秒。

怎樣做瑜伽瘦手臂:上抬式

1拳夾肘上抬式

雙手握緊啞鈴,夾緊啞鈴,手肘彎曲,置於胸前。手肘往上抬高,吸氣,來回重複做8次。

2雙肘上抬式

雙手握緊啞鈴,手心朝上,放在腰部前側。手肘往上彎曲,直至夾緊手臂肌肉為止,重複做8次。

怎樣做瑜伽瘦手臂,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怎樣瘦手臂】、【怎麼瘦手臂最快】、【怎麼樣瘦手臂】、【如何美白瘦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