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瘦手臂又美背的7個減肥瑜伽動作 | 養生知識網


 

A-A+

既瘦手臂又美背的7個減肥瑜伽動作

2018年03月04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勻稱、瘦削的身材誰不想擁有?除了多做健身、減肥運動之外,多練習減肥瑜伽也是不錯的選擇。今天小編為你介紹七個瑜伽動作,對瘦手臂和背部曲線的塑性都非常有幫助。

因為瑜伽裡的很多動作需要你在做不同姿勢的同時保持一定的體重,瑜伽最終的目的是讓你全身的肌肉更有效地運作。

1. 鯉魚打挺式

雖然這個動作看起來很簡單,實際上它需要三頭肌和上背部力量,另外還有一個好處,你還可以塑形小腿肚。

2. 三腿倒V式

這個動作可能看起來非常放鬆,但是對於你的手臂和上背部是一個殺手鑭武器,堅持一個腳停在半空中是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動作。

3. 單手單腳式

這個姿勢需要你的腿筋相當靈活,同樣它可以為你的手臂和上背部塑形,如果是初學者只需要把兩腳同時放在地上做單手式就可以了。

4. 烏鴉式

這個動作需要全身的平衡感和足夠強大的力量,做這個動作你會感覺到前臂用的力量非常多。

5. 車輪式

這個動作將增加你脊椎的靈活性,同樣它還會鍛煉到你的上背部和三頭肌。

6. 向下倒立式

向下倒立可以讓人非常放鬆,但如果你長時間倒立超過15秒,你會感覺到你的肩部和上背部的脂肪在燃燒,如果你的平衡感不好,可以靠牆做這個動作。

7. 前臂站立式

這個動作是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動作,如果你需要平衡可以選擇靠牆的方式,當你做這個動作的時候,你會覺得肩部和後背的上部分很辛苦。

 

 

標籤:【啞鈴鍛煉方法圖解】、【腹部減肥】、【如何瘦肚子】、【瘦肚子】、【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