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減肥瑜伽 瘦腿瘦手臂 | 養生知識網

 

A-A+

局部減肥瑜伽 瘦腿瘦手臂

2021年06月12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好,生活質量越來越高,生活追求也越來越多樣了,可是讓美女們最犯難的莫過於身體肥胖,特別對於四肢粗壯的MM,更是從來都不敢穿緊身衣,愛美網小編今天教你幾個瘦四肢的瑜伽動作,幫你纖瘦四肢,做自信自己。

1、坐姿舉臂

step1準備一張椅子,坐在椅子前方邊沿處,雙腳分開比臀部寬,膝蓋自然彎曲,大腿面撐直,背部向後靠但不要觸碰到椅背,雙臂置於身體前方,雙手用力握拳,撐住身體維持30~60秒。

step2坐正身體,慢慢伸直雙臂並舉過頭頂,雙手互握,並向上提拉,背部打直,臀部微微後靠。

2、站姿前傾

站在椅子的正前方,身體慢慢向前傾下,直至雙手扶住椅座兩側,保持腿部伸直,使雙腿與背部呈一條線上,手肘可自然彎曲,撐直頸部,維持30~60秒鐘。

3、游泳式

俯臥,雙腿伸直並置於地板上,雙臂伸直指向身體前方,頭部抬起,慢慢抬起胸部離地,並保持身體伸直,拉伸四肢。

4、側臥屈腿

側臥,面部朝向左側,左腿伸直著地,右腿彎曲,右腳置於左腿後方的地板上,雙手前臂平放在地板上撐住身體,背部盡量打直,拉伸雙腿,換到另一邊重複做。

5、坐姿擺動身體

坐姿,雙腳分開一段距離,膝蓋自然彎曲,背部打直,雙臂伸直並舉起指向身體兩側,手掌朝向上方,同時扭轉身體朝向左後方,換到另一邊重複做,做的過程中保持手臂姿勢不變,並盡量壓低肩膀,拉伸大腿。

6、貓式

step1跪姿,左膝蓋彎曲90度,左腳面繃直,右腿彎曲並抬離地板,雙手前臂緊貼地板撐住身體,臀部向上提起,背部向上拱起,頭部放低置於手肘之間。

step2抬起雙手並互握在一起,同時伸直背部,右腿慢慢伸直,右腳向後方蹬出,換到另一邊重複做。

7、橋式變式

仰臥,雙腳搭放在椅座上方,雙臂伸直撐地,大腿面撐直,保持60分鐘,放低腿部,休息片刻後重複做多次。
 

標籤:【啞鈴鍛煉方法圖解】、【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