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三招讓你邊看電視邊減肥 | 養生知識網


 

A-A+

瑜伽三招讓你邊看電視邊減肥

2020年08月2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牛面式

1、 坐姿預備。

2、 右手手臂往上舉彎曲放在頭的後方,左手抓握住右手手腕,將右臂往左下側的方向帶。維持正常呼吸即可,可以試情況決定要停留多久。

3、 手臂往上舉彎曲放在頭的後方,左手扣握住右手手肘,感覺到肩膀上臂舒服的伸展,結束後換邊練習,這個動作可幫助我們釋放肩部與上臂壓力,還可以開展我們腋下的淋巴結。

坐姿側彎

1、 坐姿預備。

2、 右腿伸直往右側打開,左腿彎曲往內收靠近鼠蹊部,左手上舉,緊貼在耳朵旁,吸氣脊椎先往上延伸。吐氣,身體再往右側傾倒。

3、 在每個吐氣,試著將身體再側彎多一點,身體可以彎曲多少不是重點,請將意識放在延伸的側腰上,動作盡可能保持背部平直不拱背,結束後換邊練習。

坐姿分腿前彎

1、 坐姿雙腿向二側打開,適度即可,腳尖向內勾。可用手刀輕敲大腿內側,讓肌肉不緊繃,同時可以活絡鼠蹊部內側的淋巴結循環。

2、 吸氣預備,吐氣時上半身向前彎曲,背部保持挺直不後拱,坐姿前彎可以幫助我們伸展大腿肌肉,讓它保持柔軟與放鬆。

3、 雙手一點一點再往前走,直到無法再往前彎為止,停留中讓大腿內側肌肉持續伸展,若想要停留久一點,可以將我們的雙手握拳疊在一起放在前方地板,將前額放在上面停留,結束後,慢慢坐起,手刀再輕敲大腿內側幫助肌肉放鬆。

標籤:【邊】、【減肥】、【看電視】、【你邊】、【三招】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