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產三女 保持魔鬼身材靠練瑜伽 | 養生知識網

 

A-A+

鍾麗緹產三女 保持魔鬼身材靠練瑜伽

2022年03月14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8 ℃ 次

據香港媒體報道,現年39歲、已育有兩名女兒的鍾麗緹(Christy),2月6日於北京再度誕下女嬰。鍾麗緹笑言進產房後未見醫生在場,但BB女又趕著出世,老公嚴錚(Jon)變身醫生,竟指揮護士接生。

娛樂圈最近喜事重重,繼李心潔和彭順結婚後,已育有兩名愛女的鍾麗緹,前日清晨6時前,於北京和睦家醫院順利誕下女兒,重3.3公斤,英文名為Cayla。

鍾麗緹不適合近觀,因為太過艷麗。然而一離開炫目的燈光,她又回到最自然的狀態,笑聲不斷,和女兒玩得不亦樂乎。如果某個早晨,你看到一個穿著隨意、蒙著大口罩,在菜市場仔細挑選蔬菜的女人有些面熟,沒錯,她就是鍾麗緹。性感美女更真實的狀態是,樸素地在家相夫教子,樂在其中。

性感的身材,開朗的笑容,鍾麗緹為什麼總是如此迷人?她認為這些都要歸功於自己勤練普拉提和冥想。

“過去我是一個瑜伽狂人,現在我又戀上了普拉提(Pilates)。普拉提吸取了東西方文化,兼容了生理與心理的研究成果。不僅能改善人體的外在形態,在治療疾病方面還有特效。目前,我學習的普拉提是針對孕期的,對我幫助很大。

冥想也是我離不開的身心修煉方式,冥想讓我懂得,內心的平靜才是最重要的。在深度冥想中,大腦如同身體一樣會經歷微妙變化,大腦機構得到重新構造。冥想如此重要,但進入冥想狀態卻並不容易。我的竅門是讓音樂帶我入境,冥想時我常聽的CD是:《10minute solution 》(prenatal pilates系列)”。
 

標籤:【身材】【練】【瑜伽】、【魔鬼】、【保持】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