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健身戶外運動 | 養生知識網

 

A-A+

白領健身戶外運動

2020年04月13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對於白領一族來說,運動似乎成了一件很奢侈的夢想,我們因為忙碌的工作而遠離了運動,這也讓我們的身體素質急速下降。我們可以利用有限的時間,來做無限的運動。

 

1、登山運動

適合每天在電腦房的it工作人員。

理由:因為it族特殊的工作時間,總是在一個密不透風的電腦房裡,因為電腦的輻射比較大,整天被輻射而包圍,這對我們的身體健康造成了不大的危險。長期生活在這樣的空間裡,頭腦昏如果這樣週末還泡在健身房,那麼就已經失去了運動的意義。因為少了一份去戶外呼吸新鮮空氣的機會,我們建議可以多去週末登山,可以讓我們在大自然中流汗是很愜意的事情,還能夠讓我們丟棄工作中的煩惱。

健身效果:其實登山是極佳的有氧運動,不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能夠加速血液循環,增加心肺能力,讓我們拜託亞健康。

 

2、水中運動

對於白領一族,每天總是面對著電腦,我們也受到了不少職業的影響。

理由:跑步適合天天面對電腦的人群,但是不適合集中在週末突發的運動。水中慢跑逐漸成了一項時尚的運動,適合白領一族。

健身效果:水中慢跑對肥胖者尤其適用,有很好的減肥作用。由於水的密度和傳熱性比空氣大,水中慢跑消耗的能量也比陸地多,可以慢慢的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

3、逛街

適合天天在辦公室裡面上班的女性。

理由:逛街是很多女生都比較喜歡的方式,因為這樣不僅可以讓我們的買一些漂亮的衣服和鞋子,這是一項兩全其美的方式。這不僅鍛煉身體,還能夠放鬆心情

健身效果:女性逛街一般都是在三個小時左右,更有甚者能夠達一天,長時間的逛街還能夠瘦小腿,幫助我們減肥。

4、打保齡球

每天辛勤工作而得不到升職機會的人群。

理由:每天辛勤的工作,卻沒有升職的機會。我們可以利於甩保齡球的那一瞬,把工作中遇到的困難一下子扔出去。一次次的得分可以讓你倍感輕鬆。

健身效果: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各個部位都能夠得到很好的鍛煉

對於白領一族的健康,運動是不可少,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來鍛煉

 

 

標籤:【戶外運動】【健身】【白領】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