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鐘輕鬆鍛煉成迷人身材 | 養生知識網


 

A-A+

15分鐘輕鬆鍛煉成迷人身材

2019年04月10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你是否大忙人,一直以借口說忙來偷懶。其實短時間的運動對你來說更加可行,你可以擠出時間來打造窈窕曲線,甩掉肥肉,輕鬆鍛煉迷人好身材做個健康美麗的大忙人。

專家建議每天擠出時間,一次或兩次15分鐘的運動,例如午餐時間,或晚餐前都是可以的。這樣的鍛煉可以使你變得更加苗條,甚至還可能緩解你緊張的時間。鍛煉可以增加活力,從而提高工作效率。另外還可以改善睡眠質量,進而減少所需的睡眠時間,這樣你可以安排更多的時間進行鍛煉。

鍛煉1:確定速度

5分鐘可以做:

通過快走或快步上下一段樓梯來提高心率。當你的運動水平提高後,可以增加爬樓的速度,而保持下樓梯的步速。身體可以接受的前提下,如果將時間從5分鐘增加到15分鐘,這便是一個很好的有氧運動

鍛煉2:快速走

室外或露天過道上步行。在一兩分鐘的時間內將自己的速度加到最快。

然後,再放緩步速行走1到2分鐘,直到身體各項機能恢復正常。

反覆四次。如果感覺自己體力還行,可以增加慢跑或跑步的時間。

鍛煉時,注意穿合適的,專門用於跑步或步行的鞋子。鍛煉持續時間為15分鐘。

鍛煉3:快速的有氧運動

拿起一根跳繩(如果沒有跳繩,也可以徒手),以你最快的速度,雙腳並跳一分鐘。

左右腳交叉跳兩分鐘,前後跳一分鐘,最後一分鐘兩次右腳跳,兩次左腳跳,並交替地向前及向後。

重複整套動作三次(總共15分鐘)。

標籤:【迷人】【身材】【成】【鍛煉】【輕鬆】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