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餅臉怎麼變小?6招變V臉 | 養生知識網

 

A-A+

大餅臉怎麼變小?6招變V臉

2021年01月26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養生之道網大餅臉怎麼變小?亞洲人的臉型因為骨骼的角度比較西方人的大,看上去臉型就會感覺比較扁平,那麼大餅臉怎麼變小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大餅臉怎麼變小,看看吧。

胖臉的三大因素

1、脂肪:身體的肥胖不僅會體現在腰腹和四肢,臉部也是最顯而易見的地方。面部脂肪過多,而又極少運動,很容易變成胖嘟嘟的蘋果臉。

2、面部骨骼:如果你生就是張大臉龐、大骨骼,那麼無論你有多麼瘦,也不可能變成一個小臉美人了。

3、肌肉:面部咬肌發達,也是導致胖臉的一大因素。

大餅臉怎麼變小?

1、按摩按壓

1用拇指的指尖穩穩按住眉頭下的眉骨,向上托起狀地按壓。用胳膊肘支撐著體重,向上托起般地按壓。一邊將眉骨向上托起,一邊從眉頭到眉梢緩慢移動,按壓整個眉骨。這樣也能夠促進眼周的廢物流動排除。每次5秒,做3次。

用到的手的骨頭是拇指尖端。用此處頂住眉骨的一點托起整個臉部,按摩的部位是,緊貼眉毛下緣的包圍眼球上端的突出的眉骨。托起此處,會讓眼睛變大。用拇指之間的骨頭頂住眉梢傾斜的骨頭,用手撐起體重的力道向上按壓,堅持10秒。

2在你洗完澡或是看電視等空餘時間裡,做做瘦臉按摩,可以幫助消除臉上的贅肉。先按壓或拍打右耳下方到下顎的臉頰,手肘張開,左右手交互由下往上滑動按摩臉頰肌肉,接著以相同的方式按摩左臉頰。沿著下顎至耳下的曲線,兩手的大拇指及食指抓住下顎肌肉,以手腕的力量向左右兩側利落的拔捏。

2、化妝技巧

使用腮紅的時候,如果只是在笑肌上畫兩坨紅色,就好像是紙紮公仔一樣沒有生氣。所以,應該使用適合自己肌膚色系的腮紅,看上去會更有氣色,也更加自然。在畫腮紅的時候,現在笑肌的位置,從最高點落手,向外畫小“c”,然後沿著顴骨向上拉。整個就像NIKE的商標一樣。這樣畫出來的腮紅,不僅保持原有的可愛感覺,還能提拉笑肌,讓臉型看上去有向上拉提的效果,臉看上去就會馬上變小。

3、塗抹提拉

塗抹具有提拉緊致效果的BB霜,應該注意塗抹的方向,從臉部中心向四周,嘴角向耳尖的角度,往上提拉的手法去塗抹。這樣的手法可以幫助排走臉部的廢舊物質,同時促進產品成分進入肌膚去作用。達到提拉緊致臉部肌膚,馬上變小臉的作用。

4、飲食消腫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5、交互洗臉

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交互洗臉,來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你也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6、勺子瘦臉

在小鋼勺的勺心和勺背塗上一些橄欖油,反覆用勺心勺背按著臉的輪廓抹。

日常瘦臉小技巧

1、保持充裕有規律的睡眠,睡枕的高度以高於仰臥時心臟的位置為宜。臨睡前兩個小時不吃鹹食,不喝酒。

2、多攝入富含維生素E、鐵質的食物,如綠色蔬菜、豆製品、胚芽類食物等,以促進血液循環

3、經常做一些簡單的臉部運動,例如,充分張口念“魚”、“伊”、“西”、“嗚”、“哇”數次,重複咧嘴微笑、嘟嘴、鼓起雙頰等表情。

4、每天做揚頭、低頭、側轉頭及水平環轉頭數次,趕走下巴緣起處的圓渾贅肉。

5、平時盡量保持抬頭挺胸、神采昂揚的健康姿勢,多說話,多以面部表情與外界交流溝通。

6、避免攝取過多熱量,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這樣很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你減少吃甜品零食的慾望。

7、食鹽中含有豐富的鈉,鈉會阻礙身體排出多餘的水分。並且,攝入過多的鹽會讓你感到口渴,自然身體會留住多餘的水分,進而導致身體和臉部浮腫。所以要少吃罐裝食物、醃製的魚、香腸、熟肉等食品。

大餅臉怎麼變小,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怎麼瘦臉最快最有效】、【怎麼瘦臉最快】、【如何有效瘦臉】、【大餅臉怎麼變小】、【怎麼瘦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