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做什麼運動減肥 | 養生知識網


 

A-A+

睡前做什麼運動減肥

2020年07月28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養生之道網減肥是永遠不變的養生熱門話題,那麼睡前做什麼運動減肥,大家都知道嗎?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睡前做什麼運動減肥,供參考。

睡前做什麼運動減肥:背部減肥

雙腿散盤,左腳前、右腳後,並將手臂往上伸直。保持坐姿並將上半身往前(骨盆、脊椎),身體慢慢往前傾,讓身體盡可能碰觸地面。

再度將手臂往上伸直,上身與臉轉向右側方。保持朝向右前方,慢慢將身體往前傾,讓身體盡可能碰觸地面。

回到基本坐姿,左手扶住地面,右手往上伸直,身體慢慢往右側彎曲,同時伸展左腰側。換邊輪流,重複1-8次。

睡前做什麼運動減肥:膝蓋減肥

面朝上躺下,將一隻腳的膝蓋立起。此時身體要挺直。雙手呈八字形展開,離開身體。

立起的膝蓋慢慢向外倒,直至碰到地板。注意腳底板要緊貼伸直的腿,上身保持挺直,腰部不要離開地板。

向外倒的膝蓋慢慢回到原來位置。然後將腿向前伸直。然後另一邊的膝蓋也進行同樣的動作,左右交替做五次。

睡前做什麼運動減肥:肩部減肥

右腳伸直,左腳往內彎曲,並將雙手向上伸直。身體慢慢往前傾。盡量讓頭部碰觸到伸直的腳。

左手抓住右腳尖,右手往後繞過腰部,同時向右扭轉身體。右手抓住右腳尖,左手向上伸展,身體保持側向,慢慢往腳尖方向傾。將伸直的右腳往後方彎曲,並用雙手扶住後側地板。身體往後方傾倒,同時抬高臀部。換邊輪流,重複1-7次。

睡前做什麼運動減肥:脊椎減肥

雙腿往前伸直,腳板用力。雙手往上伸直。身體慢慢往前傾,雙手握住腳掌,盡量讓頭觸碰到小腿,彎起膝蓋,雙手置於身體後方放在地面上作為支撐,向上撐起,抬高腰部及臀部。

睡前做什麼運動減肥

睡前做什麼運動減肥:腿部減肥

將雙腿往前伸直,雙手扶住膝蓋。將身體慢慢往前傾,用雙手握住小腿。

趴在地板上,雙臂頂著下巴,雙腿彎曲,腰伸直,注意不要晃動肩膀,雙腿併攏左右運動、擺動。可以很好緊實腰兩側及大腿兩側的肉肉。

睡前做什麼運動減肥:臀部減肥

身體盡量伸展挺直,面朝上平躺。雙膝張開與腰同寬,雙手呈八字形展開,離開身體。

肩膀與腳緊貼地板,腰慢慢向上挺。感覺大腿前方有用力伸展的感覺,此姿勢維持七秒。

腰部保持上挺,然後將膝蓋併攏,繼續維持七秒。這時感覺到骨盆有收緊的感覺。然後慢慢將腰放鬆,回到原來姿勢。重複此動作2-3次。

睡前做什麼運動減肥:腳部減肥

趴在地板上腰伸直,用一隻手抓住反方向的腳,使腳根碰到臀部,然後慢慢放下,換個腿繼續。輪流交換著雙腿做。

睡前做什麼運動減肥,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的介紹,供參考。

標籤:【小腿肌肉怎麼減】、【運動減肥】、【每天跑步多久能減肥】、【慢跑的好處】、【慢跑減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