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廣州春遊去哪裡好玩 | 養生知識網


 

A-A+

2015廣州春遊去哪裡好玩

2019年07月15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養生之道網2015廣州春遊去哪裡好玩?雖然花不全然開放在春天,但花開堪賞直須賞,春遊萬不能錯過。那麼2015廣州春遊去哪裡好玩呢?

1、石博園

石博園是一個以石文化為主旨,融旅遊觀光、休閒度假、石療保健、石趣飲食、奇石貿易為一體的主題公園。

地址:位於珠海市橫琴島北岸,面北背南。

交通:在灣仔沙站乘坐2路、14路到南山換62路。

2、南湖遊樂園

南湖遊樂園是“廣州南湖國家旅遊度假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一座與自然環境相結合的遊樂場,是人們休閒度假娛樂、親朋歡聚的好去處。

地址:廣州市廣州大道北同大路983號。

交通:B6、862、502、504、560。三號線同和站、B出口或D出口。

3、嶺南印象園

明媚的三月裡,嶺南印象園,繁花似錦,逞妍斗色。油菜花金燦清麗、桃花嫣紅妖嬈,櫻花落紅繽紛,合歡花艷麗奪目,還有黃金柳、紫椰花、牽牛花。

2015廣州春遊去哪裡好玩

交通:自駕車從華南快速、南沙港快速路大學城出口出,可到廣州大學城,根據指示牌抵達嶺南印象園景區。

4、世外桃源七彩花田

地址:白雲區鍾落潭鎮寮采村流溪河畔。

交通:

1自駕車:京珠高速鍾落潭出口,廣從路調頭向廣州方向至鍾落潭路口福龍路左轉行駛4公里。在105國道廣州至從化方向行駛至鍾落潭鎮鍾港大道左轉向景區方向行駛5公里。

2公交車:808、808A、976、842路終點站下車或者乘廣從1號至6號線到竹料路口站下車轉車到達景區。

3地鐵:3號線人和站下車,轉842路公交車到竹料友誼商場站下車,再轉車到達景區。

5、廣州花都香草世界

國內首家以香草為主題,以香草育苗、種植、食用、觀光、科普教育為一體的生態農業基地,也是華南地區最大的香草主題公園。

6、從化石門國家森林公園

石門國家森林公園是1995年經國家林業部批准建立的國家級森林公園,是林業部批准建立的第一家國際森林浴場,是廣東省境內春節賞油菜花海的最佳去處。

交通:廣州——京珠高速——街北高速——街口出口——105國道溫泉方向,即將到溫泉時按景區指示牌右轉,往前行約15公里到公園。

7、從化寶趣玫瑰世界

一個集生產、銷售﹑展示、科普﹑休閒觀光為一體的多功能綜合性玫瑰主題公園,國內首個以玫瑰文化為特色的主題公園。景區內從國內外引進種植了三百多個玫瑰品種。

8、從化天適櫻花悠樂園

廣州從化天適櫻花悠樂園的2015年第四屆廣州櫻花文化節正在舉行,活動將持續至4月8日。樂園櫻花品種全,櫻花種植面積達1000餘畝,有中國紅、廣州櫻、小喬、貂蟬、富貴櫻等多個品種。

地址:景區位於從化城郊街西和村。

交通:廣州出發可走京珠高速→街北高速街口出口→環市東路→從城大道→青雲路,按“天適櫻花悠樂園”指示牌方向行駛至天適櫻花悠樂園。

9、番禺百萬葵園

番禺百萬葵園新引進了10萬株荷蘭鬱金香。據瞭解,這些鬱金香,有黃、紅、粉、紫之色,讓你為之一震。

交通:

1公交路線:地鐵四號線到地鐵蕉門站A出入口下,走到鳳凰大道(南沙)的蕉門地鐵站(公交總站)轉乘南沙2路(坐31站)到百萬葵園(十五湧)總站下。

2自駕路線:天河區科韻路(南行),從侖頭立交上南沙港快速路到瀝心沙收費站下高速(有百萬葵園的指示牌)。

10、天鹿湖

蘿崗區東北部的廣州天鹿湖森林公園,素有“廣州東肺”美稱,擁有廣州市區唯一一片大規模禾雀花原生態景觀。

交通:

1駕車線路

廣汕公路(東行)——天鹿南路(北行)——天鹿湖森林公園

廣園快速路(東行)——大觀路(北行)——天鹿南路(北行)——天鹿湖森林公園

華南快速(東行)——廣河高速(河源方向八斗出口)——興太路(西行)——天鹿南路(南行)——天鹿湖森林公園

2乘車指南

449線:黃陂社區——天鹿湖森林公園

449長線:嶺頭——天鹿湖森林公園

346線:天源路——穗豐村天河學院(在天鹿湖郊野公園站下車)

535線:白雲路至聯和(在聯和總站下車轉乘節日臨時專線)

564A線:車陂至聯和(在聯和總站下車轉乘節日臨時專線)

11、增城白水寨

景區內崇山峻嶺,群峰挺拔,海拔在1000米以上的山峰就有9座,其中最高峰為海拔1088米的牛牯嶂,山體高大、山勢險峻、線條挺直,集雄、奇、險、秀於一身。

背包路線:

1、廣州天河客運站—增城光明西站。在增城光明西站有到白水寨的專線車。

2、在廣州多個客運站乘車至從化街口客運站,即可轉乘直達白水寨的旅遊專線車(每半小時一班)。

3、白水寨自游通專車(廣州市東風東路東峻廣場)

自駕車游:

1、廣州(市區)——華南快速幹線——走京珠高速經過鍾落潭收費站轉入街北高速到從化街口出口,上溫南公路——沿指示牌可達白水寨風景名勝區

2、廣州(市區)——走機場高速,再轉入街北高速到從化街口出口,上溫南公路——沿指示牌可達白水寨風景名勝區

3、廣州(市區)——內環路——廣汕公路324國道——增城廣場——荔景大道——增派旅遊大道——小樓鎮何仙姑旅遊景區——小正公路——正派公路——派潭鎮——白水寨風景名勝區

遊玩方式:

先從山下往山上走,經親水棧道後,再考慮坐遊覽觀光車。如需景點導遊加收:100元/導遊(上到1299級,全程需導遊加收400元/導遊)。

2015廣州春遊去哪裡好玩,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春遊好去處,供參考。

標籤:【2015】、【廣州】、【游去】、【哪裡】、【好玩】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