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孕期性慾會更強! | 養生知識網


 

A-A+

你知道嗎孕期性慾會更強!

2021年01月31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在很多人眼裡,懷孕就得多休養,既怕碰著又怕摔著,房事之歡更不敢輕易嘗試。但也常會聽到懷孕女性說,那段時間其實還挺想的,甚至感受比以前更強烈。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婦產科副主任醫師張渺告訴《生命時報》記者,女性在孕期性慾增強是正常現象,還有一些女性在此時更容易獲得高潮。其具體機理目前仍有待研究,尚無明確的定論。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近日報道,有些女性在懷孕期間確實更加性感,性慾也更為高漲。美國專家分析認為,其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首先,在孕期,女性體內激素水平改變,會令准媽媽們皮膚潤滑、頭髮更濃密且有光澤,使她們容顏更勝往日,從而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激情去享受性愛。

其次,懷孕期間尤其是孕中期,自然的力量使她們陰道分泌增多、胸部豐滿、生殖器充血加快、陰部敏感度增加,因而性慾往往大增、超乎想像。再次,加上孕期婦女更易在睡眠時做一些美妙的夢,發揮更豐富的想像力,此時有性生活,感覺會很美好,且極容易達到高潮。基於這三個理由,美國專家大多強調,女性在懷孕階段不用刻意避免或減少性生活,而應更積極主動地享受歡愉。

在國內,為了避免流產以及早產,多數產科專家都不主張孕婦在孕期頭三個月及末三個月過性生活。張渺認為,孕期過性生活要視個人情況而定,如一切正常,就不必過於抑制自己,只要注意適度、不過頻即可。有高危因素,如先兆流產或早產跡象等的孕婦,要盡量避免在頭三個月或末三個月過性生活。最後,孕期性愛應適當調整體位,最好選擇避免腹部受到撞擊、壓迫的姿勢,如男上位等。

標籤:【會更】、【強】【性慾】【孕期】【知道】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