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也可以喝茶養生 | 養生知識網

 

A-A+

孕婦也可以喝茶養生

2020年09月02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喝茶、尚且不說品。葉確實是一個養生的良品。孕婦作為一個特別照顧群體,是否能喝茶一直很有爭議。那麼到底哪些適合孕婦喝的


 

 
 

1)綠首先來瞭解下茶葉是含有茶多酚、芳香油、礦物質、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喜歡喝茶的孕婦可以適量喝點綠茶。綠茶含鋅量極為豐富,鋅元素對胎兒的正常生長發育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但不要喝太多,如果喝茶太多、太濃,對胎兒就會產生危害。

2)菊花茶菊花茶屬於寒涼性食物不能喝。

 
3)玫瑰花茶富含維生素C、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同時還有利於鐵的吸收因而有消除貧血的功效。它非常適合在妊娠中期飲用。



4)花果茶花果茶又稱果粒茶,天然花果茶所含的維生素C是檸檬的60倍,在沖泡後仍能保持花果的原風味,非常濃郁的果香,加上冰糖飲用,可以舒緩緊張情緒,另外還有美容養顏的效果。

孕婦能喝一些茶,而且飲用的茶葉應是清淡有益無害的,為了保護你和胎兒的安全,飲茶不僅要適量,還要根據個人的身體狀況和體質對茶葉有所選擇。

標籤:【孕婦】【茶】【養生】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