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吃出肌肉的六種食物 | 養生知識網


 

A-A+

讓你吃出肌肉的六種食物

2013年02月07日 日常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蜜糖冰茶

研究人員發現常吃這類粘稠食物的人體內葡萄糖含量可在較長時間內維持較高水平。因為它幫助肝糖的儲存,而肝糖是肌肉的能量來源。

肉排

肉排比其他蛋白質更能“製造”肌肉。同時肉排也可幫助提高體內促睪丸激素氨基酸的含量。睪丸激素能增強你的負重能力並鍛煉更多肌肉。

杏仁

杏仁中含有大量的鎂。Western Washington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增加鎂的攝入增加的負重力要比服用placebo的效果強20%。

椰菜

椰菜中維生素C的含量在蔬菜中是最高的。半杯椰菜含有60毫克維生素C.研究發現補充維生素C的運動員訓練後遭受的肌肉損傷比服用placebo 的運動員少。

糙米

與精米相比,糙米含有更多的精氨酸和賴氨酸。Houston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補充精氨酸和賴氨酸的人體內幫助肌肉生長的荷爾蒙比服用placebo的人要高21.5倍。

低脂冰激凌

不要完全拒絕巧克力,因為吃巧克力可補充鎂。另外,你的二頭肌、三頭肌以及其他所有X頭肌需要鈣以正確執行神經傳來的命令。而冰激凌可可提供鈣,僅半杯冰激凌就含有63毫克鈣。

標籤:【食物】【六種】【肌肉】【出】【你吃出】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