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推薦吃10種食物 調整身體助好孕 | 養生知識網


 

A-A+

孕前推薦吃10種食物 調整身體助好孕

2018年02月12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女性朋友在懷孕前都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可是孕前怎樣做才能迎來好孕呢?除了調好心態,當然飲食進補也很重要,那麼應該注意補充哪些營養呢?怎麼吃才能更好地為懷孕打下基礎呢?小編推薦10種助孕食物,幫你調整身體迎好孕。

1、草莓

草莓豐滿可愛,性感迷人。但是,更重要的是草莓中含有多種抗氧化劑,有助於改善血液循環,提高性生活質量。

2、雞蛋

雞蛋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6,有助於身體平衡激素,抗擊壓力,有助改善性驅動。雞蛋吃法隨意,蒸煮煎炒,樣樣都行。其它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還包括:菠菜、胡蘿蔔、豌豆、葵花籽、麥胚和魚類等)。

3、牛排

牛排等深色肉食有助於控制身體產生的泌乳刺激素,該激素過高會影響性慾。素食者也不用擔心,黑米、全谷麵包、深色綠葉蔬菜、乾酪等食物同樣具有促進性慾的功效。

4、大蒜

大蒜好吃口難開。但是除了口氣這小小的負面作用之外,鮮為人知的是,大蒜還具有擴張血管,促進腹部血液循環,改善性生活的功效。

5、巧克力

巧克力堪稱自然的“女性催情藥”,因為其中含有一種叫做甲基黃嘌呤的複合物,可誘導人體釋放更多的多巴胺,提高興奮度,增強欣快感。

6、橙子

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不僅有助於防止感冒,而且有助於提高性趣。因為維生素C可提高人體催產素水平。在性愛過程中,催產素不可或缺,它能讓人感覺渾身溫暖且陶醉。

7、燕麥

多項研究表明,燕麥能提高血液中睪丸激素水平。新加坡醫學專家研究發現,有ED問題的男性,適當食用燕麥、生蠔、人參、白果等,有助於提高游離睪丸素含量,對緩解ED症狀會有所幫助。另外,適當食用燕麥,對提高更年期女性性慾也有幫助。

8、生薑

生薑的揮發油可促進血液循環,對大腦皮層、心臟、呼吸、中樞和血管運動中樞均有興奮作用。生薑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恢復體力,促進性愛。

9、核桃

核桃富含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脂肪酸、抗氧化劑和膳食纖維等營養素。其中多種脂肪酸(主要是亞油酸)是性激素的主要成分。常吃核桃有助於改善性生活

10、蜂蜜

蜂蜜中含有微量元素硼,有助於提高人體“性慾驅動激素”睪丸激素。因此,經常以蜂蜜取代食糖,有助於提高性愛質量。

標籤:【身體】、【助好】、【孕】、【調整】【食物】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