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又粗又短怎麼辦 | 養生知識網


 

A-A+

手指又粗又短怎麼辦

2019年01月03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養生之道網不少人總是覺得自己的手指太粗壯,那麼手指又粗又短怎麼辦,怎麼讓手指變細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你介紹手指又粗又短怎麼辦,教您怎麼讓手指變細

手指怎麼變細:手指按摩

經常做做手指按摩,做之前記得塗護手霜。塗護膚品時認真按摩雙手,可加速指甲生長,使手指變細,皮膚細嫩。如果手指肥胖粗短不夠修長,可以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循環。在手指上綁保鮮膜,瘦手指的效果更明顯。

1兩手十指交叉相握,然後突然猛力拉開,給指部肌肉以必要的刺激,做10餘次。

2刺激手掌的正中點。即用一手拇指從另一手中指指根至手腕橫紋正中引一條線,刺激其正中點,做若干次。

手指又粗又短怎麼辦

3拇指和食指以盡可能大的角度將另一支手手指牽拉開,並同時從指根關節向指尖做按摩動作,然後再回到指根關節上,每個手指都按摩到,做三次。

4用一手的手指按摩另一手,先從手背開始,輕輕畫螺旋形直到手指,活動每一個手指,特別是關節處,畫螺旋形按摩直到指尖,再按摩指縫,上下按摩10次以上。

5用一手的拇指按摩另一手的手掌,從手掌到肘部畫螺旋形按摩。

6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一、二、三、四地屈指做手指體操。

手指怎麼變細:飲食調理

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循環。要盡量多喝水,對於一些過於寒涼的食物則要盡量少食用,以免身體受寒涼過重。

新鮮的水果以及蔬菜是每天的必需品,同時也是瘦手的最佳選擇,因此在平時都要適量多吃。對於一些重口味的食物要盡量少吃,比如辛辣、刺激等食物,最好是別吃。

蘋果含有維C、纖維素和果膠等,有很好的降脂作用。洋蔥含前列腺素A,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等功能,還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預防動脈硬化。葡萄柚的酸性物質可以幫助消化液增加,增進消化功能,消除疲勞,美化皮膚。這三種食物要多吃。下面為您推薦2款瘦手指的食譜

1紅糖西瓜脆餅

手指又粗又短怎麼辦

西瓜皮,紅糖少許。將西瓜皮去掉綠色的外皮和紅色的瓜肉,只剩白色部分,切成小塊撒上少許紅糖,放入冰箱冷藏。大約1小時後,甜絲絲的紅糖瓜皮脆餅就可以吃了。

2紅豆薏仁湯

紅豆,薏仁,水。將紅豆洗淨泡水,大約半小時後紅豆變軟,撈出跟薏仁一起加水燉湯,煮至鬆軟即可。

另外,養生之道網提醒你,彈鋼琴和打字之類的活動也可以充分活動手指,從而讓手指變細,但前提是你的手指骨頭本身就比較細,多活動可以減掉點手指上的肉,至於因為基因問題導致的粗骨骼就沒辦法變瘦了,除非削骨,但那是得不償失的,大家都知道。那就只能調整好心態,從容應對真實的自己!

標籤:【手指操】、【怎麼瘦腿最快】、【幼兒手指遊戲】、【剖腹產後怎麼瘦肚子】、【手指舞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