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減肥: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 | 養生知識網


 

A-A+

白領減肥: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

2019年11月01日 白領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5 ℃ 次

養生之道網身為辦公族基本上一天八個小時都是要坐在辦公桌上進行辦公的,久坐最容易導致贅肉橫生,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上班族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看看吧。

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飲食調理

研究表明,多吃魚和蛋等優質蛋白讓你有飽感和增加能量,幫助減肥,尤其是40歲以上的人還可以減少腹部脂肪。多吃橄欖油、魚類、亞麻籽油、核桃油和豆腐,更容易保持苗條的身材。要多吃健康的食品,比如水果、蔬菜和粗糧。

盡量不吃那些垃圾食品,像糖果、薯條、快餐、玉米油、燒烤食品中含有的Ω-6脂肪酸,會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積,盡量不吃。

1、芹菜二米粥

芹菜100克、大米100克、小米100克。

將芹菜洗淨,切成小段。大米。小米淘洗乾淨。鍋上火,加適量清水,放入大米、小米煮粥,先用旺火燒開後改用小火煮20分鐘,加入芹菜段再煮5分鐘即可。

2、番茄豆腐豆芽湯

大紅番茄1個(約100克)、北豆腐半盒(約100克)、豆芽菜50克、香菜少許、鹽2小匙。

將番茄洗淨切塊,豆腐成切小方塊,豆芽菜去根,洗淨,香菜洗淨切段。鍋中放清水、豆腐塊,開鍋煮5分鐘,再加番茄塊、豆芽菜略煮,放鹽調味,撒上香菜段即可。

3、溜魚片

草魚取中段)1條、木耳10克、廣東菜心50克、色拉油2大匙、鹽1小匙、料酒1小匙,干澱粉、水澱粉、蔥、姜各少許。

將草魚收拾乾淨,切片,沾裹干澱粉用溫油滑熟。木耳泡發,洗淨。廣東菜心擇洗乾淨。蔥、姜切末。鍋中倒入色拉油燒熱,放入蔥、薑末爆香,再加入魚片、木耳、菜心炒勻,加鹽、料酒調味、倒水澱粉勾薄芡即可。

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生活習慣

1、睡前的2、3個小時堅決不吃東西,嚴格遵守只在白天的餐點進食的飲食習慣。打破一日早中晚三頓大餐的習慣,採用少食多餐的方式進食。

2、少吃糖可以減低身體的胰島素水平。降低胰島素水平等同於產生更多的胰高血糖素。胰高血糖素是一種能夠促進糖分燃燒給機體提供能量的物質,進而促進腹部保持平坦。

3、你經常喝的飲料統統換成水吧,特別是汽水和含糖飲料,它們除了含有很高的卡路里什麼也沒有,它們會讓你的胃膨脹起來。

4、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要用抹布和掃帚,有意識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

5、在溫度較高的中午選擇洗衣服和熨衣服,會流一大堆汗。

6、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7、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皮膚搓得更粗糙。

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運動收腹

1、仰臥,上半身不動,雙腳相交,腹部用力。雙腳上舉,與上身成直角,然後放下,反覆做。雙手抱住雙膝,將大腿緊貼腹部,然後復原,反覆做。雙腳向上舉,如同蹬自行車一樣,左右腳前後轉動。每天做2次,每次10分鐘左右。

2、坐在椅子上,兩腿慢慢往上抬。兩手輕輕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氣,吐氣的同時漸漸收緊小腹。吐氣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緊,肩膀保持輕鬆。小腹已收到最緊的程度時,氣也同時吐完。肩膀與小腹都放鬆後,慢慢地開始吸氣。盡量吸氣,此時小腹不用刻意收縮,轉而換成腹部向下壓的方式。

3、仰臥,雙手放於身體兩側部位,掌心向下,雙腿併攏伸直,然後雙腿慢慢向上抬起,抬至離裡面45度角之後慢慢平穩放下,能做到和身體呈現90度就更好了。每次做8到10次。

4、仰臥,雙手放在頭下,掌心向上。雙腿併攏伸直,緩慢抬起雙腿,並保持與身體呈90度,然後在空中做花圈圈的動作,逐漸增加劃圈圈的幅度,注意不能碰到地面,最後逐漸縮小幅度,恢復至原姿勢。順時針5次,逆時針5次。

5、仰臥,雙手放於身體兩側部位掌心向下,雙腿併攏伸直然後雙腿慢慢向上抬起,抬至離裡面45度角之後,兩腿做交叉姿勢,一個在上一個在下。重複做8到10次。

白領有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剖腹產多久可以同房】【刨腹產多久可以同房】【平胸】【女性健康】【刨婦產多久可以同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