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怎麼練瑜伽瘦肚子最快 | 養生知識網


 

A-A+

產後怎麼練瑜伽瘦肚子最快

2020年10月20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養生之道網新媽媽們產後4個月就要開始做身材恢復計劃了,那麼產後四個月怎麼樣瘦肚子最快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產後四個月怎麼樣瘦肚子最快,看看吧。

產後四個月怎麼樣瘦肚子最快:產後飲食

1、海帶

熟悉韓國飲食文化的人都知道,韓國人生日的時候必吃海帶湯,以此來感激母親的養育之恩,那是因為產婦食用海帶有催乳作用,經常吃海帶,可以保證乳液的新鮮和營養,有助於孩子成長。

不僅如此,海帶還有強大的排毒功效,對產婦來說自然就有消脂作用,其富含的牛磺酸和食物纖維藻酸,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排出腸內脂肪。

2、木耳

木耳可謂是腸胃的清道夫,能夠促進消化,降低血脂,幫助腸道多餘廢物和脂肪排泄。還能夠采血駐顏,有效排毒減肥的同時,還另肌膚紅潤,容光煥發。木耳可以幫助產婦清理體內的垃圾和廢物,從而達到瘦肚子的作用。

3、酸奶

酸奶富含鈣質和乳酸清,幫助抑制膽固醇。乳酸菌有助清腸,能夠改善便秘,加快腸胃蠕動,把體內的老殘廢物排泄掉,小肚子自然也會變小了。

4、魔芋

魔芋富含膳食纖維,瘦身瘦肚子的效果特別明顯。魔芋在腸胃裡迅速吸水膨脹,增強飽足感又不傷害消化系統,還能促進脂肪酶的活性以及內分泌的機能,迅速分解和排泄脂肪,所以產婦吃魔芋有助於減肚子的贅肉。

產後四個月怎麼樣瘦肚子最快:產後瑜伽

1、梨式

平直仰臥,腿併攏,手放於體側,掌心向下。吸氣,屈膝抬腿,與身體垂直。會碰到地面。保持10-15秒,緩慢規律呼吸。恢復時,膝部彎曲,感覺脊椎一節一節地展開捲曲的身體,到臀部再次貼回地面。

2、戰士II式

站姿。呼氣,雙腳分開比肩寬,抬起手臂平行地面。右腳向右轉90度,左腳稍向右轉15度至30度。屈右膝,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小腿垂直於地面,大腿、頭向右轉,睛注視右手指尖。保持30秒。吸氣,伸直右腿,恢復起始姿勢,左側重複以上動作。

3、三角轉動式

腿分開比肩寬,伸直雙臂側平舉平行地面。右腳向右轉90度,左腳向右轉30度。呼氣,將身體轉向右方,左手接觸右小腿或者放在右腳外地面上,雙臂成一直線。眼睛看右手指尖。保持30秒。吸氣,慢慢將雙手和身體抬起,腳轉回,恢復基本站立式。反方向重複。

4、角式

雙腿分開,比肩寬,腿伸直。轉右腳向右側90度,左腳向右側一點,腳跟成一條直線,雙臂兩側平伸,與地平行。向前傾)。右手放在小腿前側,雙臂成直線,扭頭向上看。保持20秒,舒適呼吸。吸氣,慢慢回到開始的姿勢,左邊做同樣步驟。

5、船式

仰臥,雙腿伸直,兩臂平放體側,掌心向下。吸氣,同時將頭部、上身、兩腿全都抬起,離開地面,雙臂向前伸直並與地面平行。蓄氣不呼,盡量長久保持姿勢。呼氣,放下雙腿,身體放回地面,放鬆全身。重複6次。

產後四個月怎麼樣瘦肚子最快,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減肥辦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標籤:【剖腹產多久可以同房】【刨腹產多久可以同房】【平胸】【女性健康】【刨婦產多久可以同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