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流感選對藥是關鍵 | 養生知識網

 

A-A+

抗擊流感選對藥是關鍵

2021年05月07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世界衛生組織呼籲,流感防控必須警惕。世界衛生組織(WHO)強調今後幾年甲型H1N1流感將可能以季節性流感的流行模式繼續傳播,全球都應該重視流感疫情的防控。同時,全國呼吸聯盟網專家在“第七屆上海國際呼吸研討會”上也提出,由於流感毒變化非常快,根據流感的流行週期規律,距離上次流感大流行已有10年,今年發生一定規模的流感流行可能性將大於往年。

流感首選安宮牛黃丸防治。流感在古代稱為溫病(瘟疫),每次遭遇罹難者眾多,溫病(瘟疫)被古人認為是墳場。直至安宮牛黃丸的問世,大大降低了溫病(瘟疫)對人們的侵害。安宮牛黃丸由12味名貴中藥組成,有清熱解毒、鎮驚開竅的功效,對抗溫病(瘟疫)效果顯著,因此被歷代醫家奉為治療溫病(瘟疫)的看家法寶,並且位居古代溫病三寶的首要位置。

神威清開靈軟膠囊脫方於安宮牛黃丸。神威清開靈軟膠囊是現代中醫藥權威專家在安宮牛黃丸的基礎上,融合現代中藥生產技術研製而成,所含膽酸及豬去氧膽酸能清熱解毒、利痰開竅,水牛角能解熱鎮靜,配以黃芩甘清熱瀉火,還有金銀花、梔子、板藍根等通過提取液精華入藥,解毒涼血作用更為突出,這些成分的科學配伍,使神威清開靈軟膠囊抗擊流感病毒的藥效更強勁,特別是對流感病毒引發的重症,如:發熱、頭痛、咽喉腫痛等尤為有效。

全國呼吸病聯盟網專家指出:對抗流感病毒應該少用和制止濫用抗生素。神威清開靈軟膠囊是抗擊流感的最佳用藥。在非典疫情、禽流感及甲型H1N1流感爆發時,神威清開靈都發揮了重要的防治作用,曾多次被衛生部列入上述疫情的用藥名單。

軟膠囊的品質最好。神威清開靈軟膠囊與清開靈口服液、顆粒、膠囊、滴丸相比,雖然產品成分都一樣,但因為產品生產工藝及原材料品質不同,藥效也有差別。神威清開靈軟膠囊是精選道地藥材採用最為先進的生產工藝精製而成,產品優勢明顯:優勢一,軟膠囊裡面直接包裹著中藥天然有效成分的濃縮液,吸收快,起效快;優勢二,軟膠囊濃縮液最大限度地精提了藥物有效成分,藥物純度高,生物利用度高,藥效好;優勢三,軟膠囊的內容物經過多次提取,不含雜質,藥品品質更放心。

溫馨提示:抵抗力差的老人、兒童,以及因工作勞累而降低了抵抗力的群體,或在流感易發場所工作的群體,如:醫務人員、公交人員、鐵路及民航職工、教師、學生、工礦企業員工等,應身邊常備神威清開靈軟膠囊對抗流感。

標籤:【關鍵】【藥】【選】【流感】【抗擊】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