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達人傳授刮痧瘦腿法 月減6公斤 | 養生知識網


 

A-A+

瘦身達人傳授刮痧瘦腿法 月減6公斤

2020年11月06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編者按:擁有纖細修長的美腿,能夠給你的魅力大加分,因此許多美眉都在尋求瘦腿秘訣,到底如何瘦腿效果最好呢?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今天小編要給大家推薦的是刮痧瘦腿和瘦腿體操,達人親身體驗的哦,一起去下文看看學學吧!

瘦身達人傳授刮痧瘦腿法 月減6公斤

節食加運動是減肥的慣用方法,可是面對特殊需求,就要特殊辦法來解決了。本文的主人公算不上胖,但是對自己的腿不是很滿意,她選擇了刮痧瘦腿法,我們一起來看看效果吧!

減肥達人簡介

本人身高156cm,決定減肥當日體重113斤,下定決心要減到100斤,現在已經到101斤了。我給自己一個不太高的目標,逐漸加力,一定要堅持到最後。目標定好後我會每天都堅持,因為我相信只要心中有夢美麗便不在遙遠。我瘦身所遵循的原則是:不需要太瘦太干,要有胸、有腰、有鎖骨,要瘦的美麗。

我的瘦腿計劃

刮腿瘦腿法,晚上刮大腿和小腿200下,小腿從下到上刮,大腿不定向,一會從下到上,一會從上到下,隨心所欲,刮完又腿通紅的包上保鮮膜開始睡覺

點評:刮腿瘦腿堅持下來,一個月以後小腿圍開始變瘦,兩三個月以後都能瘦3cm左右。這個方法特別適合脂肪型小腿,很多數小腿粗壯的MM都以為自己是肌肉型,但是事實上是脂肪型和肌肉型的混合,捏一捏你的小腿,能捏起來的地方都是脂肪,這些脂肪都能用本方法減掉。(前提是你身體健康、皮膚無炎症、破損等)。刮痧以後,可以做一些瘦腿瑜伽動作,拉伸肌肉,或者是空中踩單車動作,或者是躺著,雙腿靠牆高舉10分鐘左右,效果會更明顯。

我的一日三餐

早餐:溫開水100ml或空腹200ML蜂蜜水、大米粥、雞蛋羹、蒸紅薯、自製八寶粥、3粒紅棗、酸奶等。

午餐:主食用地瓜、玉米代替,一定減少速食品的攝取。每天必吃帶皮蒸花生、水煮豆腐、白菜、香菇、西紅柿等。

晚餐:吃得很少。喝茉莉花茶或菊花茶、帶皮蒸花生數顆、小米綠豆稀飯、涼拌黃瓜。

我的運動:運動在下午3點半左右進行,跳繩500個,原地跑500下或小跑800米,時間約有20分鐘。

減肥“最後悔”問答,這些錯誤你也犯過!

問:減肥過程中做過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答:最後悔就是有一天晚上受不住朋友的熱情邀請,去吃了一頓大餐。

問:如果能回到很久以前,你會怎麼預防肥胖?

答:如果回到以前,我一定要吃對,高熱量的食物,可以安排在上午吃。

問:如果沒有成功減肥,現在的你會是什麼樣的?

答:如果我沒有減肥成功,我現在肯定是很難過,沒有信心,不敢照像。

神奇瘦腿體操 輕鬆顯不同

如何瘦腿?下面介紹瘦腿方法——瘦腿操簡便易學,行之有效,在日本深受女大學生的歡迎。只要每天堅持鍛煉9分鐘瘦腿操,你就會有新感覺。這套瘦腿操的效果很明顯,1個月就能感覺到腿部有明顯的不同。

一、大腿前部(60秒)

1.直立,兩手在腦後交叉或收在耳後,深深地吸口氣。

2.向前邁出一步,同時下蹲。上體保持正直,大腿前部用力,稍停,吸氣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

二、大腿後部(60秒)

1.屈膝屈肘俯臥。一腿單膝支撐身體,另一腿上抬,與身體成直線,吸氣。

2.邊呼氣邊彎舉小腿,同時大腿後部肌肉用力收緊,稍停,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

三、臀部(60秒)

1.雙手撐地,一腿屈膝撐地,一腿屈膝盡量靠近腹部,背不要提起,吸氣。

2.一邊呼氣,一邊將胸腹前的腿向後舉起,至大腿與軀幹成一直線止,臀部用力。左右腿交替進行各10次。

四、大腿內側(60秒)

1.仰臥,一腿屈膝撐地,另一腿勾腳尖直腿向上舉起。

2.邊吸氣邊慢慢地把高抬的腿向外側展開,大腿內側肌肉用力收緊。呼氣,還原。左右腿交替進行各10次。

五、小腿肚(30秒)

1.雙腳稍分開站立在台階上,腳跟下垂,吸氣。

2.邊呼氣邊提踵,至水平處止,稍停。平衡好的人可雙手插腰做,但不能拱背。

打造修長美腿只需八步

修長美腿對很多愛美女性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首先,修長美腿就已經給外表打上很高的分數。那麼平時應該如何練就成一雙修長的美腿呢?今天小編就來教會大家如何利用工作時間就能達到瘦腿的目的。

第一步:坐凳子上,兩腳併攏,盡量伸直背肌,使上半身不左右搖晃最佳。將手掌面朝大腿,置於大腿內側的根部位置。

第二步:手的位置一直保持在大腿內側根部,用力抬起並且向外用首推大腿內側肉,而大腿使勁合攏。

第三步:在第三步的姿勢下,左右交替腳進行腳尖著地的原地踏步,熟練之後盡快增加到30次。

第四步:恢復坐姿,保持背肌伸直的姿勢坐在凳子上,盡量張開雙腿。將兩個手掌置於雙腿的背面,也就是將手掌貼近大腿的外側。

第五步:左右手抓住大腿外側的肌肉往外拉,保持這個姿勢,左右腳進行交替腳尖貼地的原地踏步,熟練後增加到30次。

 

第六步:再次伸直背肌坐在凳子上,將一條腿微搭在另一條腿上,手貼著臀部外側下方。

第七步:然後抓住臀部外側的肉往外拉,向後彎曲腳趾同時向身體上身拉近膝蓋,熟練後各30次。

第八步:伸直背肌坐在凳子上,兩腿交叉,手掌位於大腿內側根部,雙手向外推壓雙腿,雙腿則向內擠壓,進行各30次。

1.伸直背肌坐在凳子上,最關鍵的就是不能讓上身左右搖晃。

2.認真做好每一項動作,因為比較輕鬆所以盡可能使左右膝蓋緊貼。

3.原地踏步必須在腳尖著地的姿勢下進行,並且只能移動腳跟。

只要堅持以上的方法,修長美腿自然離你不遠啦!記得,堅持才能制勝哦!希望以上方法對愛美的女性們都有幫助哦!

總結:看完以上的這些介紹,大家是不是覺得其實瘦腿也是很簡單的,只要你堅持以上這些瘦腿的最快方法,那麼很快你就要擁有美腿啦!

 

 

 

 

標籤:【怎樣瘦小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