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阿阿膠補血顆粒 | 養生知識網


 

A-A+

東阿阿膠補血顆粒

2019年05月25日 中醫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阿膠補血顆粒,原料地道,組方科學,藥量多用量少,一包頂兩包;不含糖,藥性平不上火,口味清不粘膩!

 
阿膠補血顆粒,現代氣血專家,採用干法造粒,品質穩定,檔次高,好實在!
 
1、大品牌,還正宗
 
東阿阿膠是消費者認可的第一補血品牌,入選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企業,品牌價值30.05億元;《本草綱目》記載“阿膠,出東阿,故名阿膠”,東阿縣是阿膠的原產地,東阿阿膠是阿膠傳承人企業;阿膠補血顆粒就是東阿阿膠生產的現代補血產品,大品牌、還正宗。
 
2、 組方科學,不含糖
 
阿膠補血顆粒由全藥材提取的有效成分組成,無輔料,不含糖,長期服用不會產生發胖等副作用。
 
3、 藥量多,用量少
 
阿膠補血顆粒4克/袋,而同類產品一般20克/袋,阿膠補血顆粒的服用量少。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典》組方計算,阿膠補血顆粒4克都是藥材,而驢膠補血顆粒僅含2克藥材,其它18g均為糖粉,阿膠補血顆粒藥含量多一倍,一包頂二包。
 
4、 藥性平,不上火
 
阿膠補血顆粒以正宗東阿阿膠為君藥,配以熟地、枸杞、黃芪等中藥,經現代工藝精製而成,藥性平和,不上火,夏季服用也適宜。 
5、 口味清,不粘膩
 
阿膠補血顆粒是現代中藥製劑,口味較清淡,避免了傳統中藥偏苦偏甜、滿口藥味,適合現代人的口味。
 
【適用人群】:
 
1、面色萎黃、體質虛弱、飽受婦科疾病困擾的中青年女性;
 
2、久難癒、陰虛氣短、肝腎兩虧的重患者;
 
3、煩躁不安、失眠多夢神經衰弱、多疑易怒的更年期女性;
 
4、骨骼脆弱、精神恍惚、面色枯燥的中老年人;
 
5、特別適合嚮往青春、穿越激情的白領一族

標籤:【顆粒】、【補血】【阿膠】、【東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