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讓你變得更聰明 | 養生知識網


 

A-A+

瑜伽讓你變得更聰明

2022年01月27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5 ℃ 次

誰不想更聰明、更智慧?查閱世界各國政要、財富新貴的自傳或是博客,你會發現他們無一例外都熱衷運動——運動除了讓他們具有充足的體力和充沛的精力,運動更讓他們的腦力升級。

 

運動讓腦細胞新生!

傳統的說法不斷被新的研究成果打破,比如以前普遍認為的成年人不再長出新的腦細胞。近期的研究就顯示,雖然大腦發育過程大部分是在孩童時期進行的,但並不是所有的腦細胞一到成年階段就宣告停產。

我們的大腦約有1000億個神經元,成年後神經元細胞會繼續產生和變化。雖然其中一些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衰退(別擔心!只要身心健康,衰退過程會非常的緩慢)。但是如果我們堅持運動,就可以促進腦細胞的再生!

9項運動有助於腦力升級,有助於腦細胞再生的運動最顯著的標誌——充分調動肢體的有氧運動

大腦在行使信息的接受和傳遞功能時,需要大量的氧氣。充分的有氧運動,能讓大腦接收更多的營養物質,提高大腦的記憶和思維能力。

瑜伽也是讓你變聰明的極好運動哦!

“她好像變得更有腦子了。”我們常常會發現身邊有些女人練習瑜伽後變了。這不是錯覺,而是一個事實──美國的研究人員證實:瑜伽可以提高智力水平。這與瑜伽能讓人舒放心情,提高身體控制能力有關。

研究人員通過對瑜伽所有姿勢的對比後發現:向後屈身的姿勢最有助於改善智力水平。

標籤:【聰明】、【更】、【變得】、【你】、【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