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能要腿變長的簡易瑜伽 | 養生知識網

 

A-A+

9個能要腿變長的簡易瑜伽

2022年01月1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6 ℃ 次

養生之道網瑜伽可以減肥,那你知道瑜伽可以讓腿變長嗎?能要腿變長的簡易瑜伽你瞭解過嗎?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能要腿變長的簡易瑜伽,看看吧。

1、側臥抬腿

側臥,臉部朝向右側,右手撐住頭部,左手置於胸部前方的地板上,右腿伸直著地,左腿伸直,左腳搭放在椅座上。

吸氣,抬起右腳離地,並將右腳置於椅座下方。吐氣,換到另一邊重複做。

2、站姿踢腿

站姿,雙腳併攏,腿部撐直,雙手扶在椅背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後靠,眼睛目視前方。

左腿撐直並向後蹬出,直至腳尖與地板有幾公分的距離,如果條件允許,可盡量抬高左腿,換到另一邊重複做。

3、坐姿單抬腿

坐姿,左腿伸直置於前方,右腿彎曲並搭放在左腿上方,右手扶在右腿膝蓋上,左手扶在右腳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後打開,頭部微微放低。

雙臂慢慢撐直,雙手壓住右腿並盡量壓低,頭部抬起,眼睛目視前方。

4、仰臥單踢腿

側臥,臉部朝向右側,右手撐住頭部,左手置於胸部前方的地板上,右腿彎曲,右腳置於後方,左腿伸直,左腳微微點地。

吸氣,慢慢抬起左腿離地,並指向斜上方,直至左腿與地板成60度。吐氣,放低左腿,重複多次。換到另一邊做。

5、跪姿單抬腿

左腳單膝跪地,右腿彎曲稍往上抬起,右腿小腿與地面平行,雙手撐住地面,臀部抬高,上身是保持立直狀態,堅持5秒鐘。上半身稍往前傾,雙手打開撐住地面,左腳小腿貼地不動,右腿筆直向後伸直,堅持10秒。

瑜伽可以讓腿變長嗎

雙腿跪地坐,右腳向前彎曲,小腿向內盤旋,左腿向後貼地,身體稍往前傾,堅持10秒。腿部動作保持不變,上身緩緩往前屈倒,盡量用額頭貼住地面,雙手屈肘,手臂與地面垂直,堅持10秒。緩緩呼氣,利用手部力量將上身漸漸回到第三步,雙手是打直,目視前方,保持10秒。

6、站立前屈

雙腳併攏,腿部站直,雙臂伸直自然垂下,手指緊貼,手掌朝向身體前方,肩膀向後打開,背部打直,眼睛目視前方。緩慢伸直雙臂舉過頭頂,雙手合十並用力向上提拉,胸部向上挺起,腿部撐直。

放低雙臂,同時彎曲身體向下,直至額頭置於小腿上,臀部向上提拉,雙手置於腳掌旁邊的地板上,前臂緊貼小腿。

7、三角式

雙腳併攏,腿部撐直,身體緩慢向下彎曲,同時伸直雙臂,雙手握住腳趾處,背部打直,頭部向前延伸,撐直身體呈倒三角式。

8、平板式

以俯臥撐姿勢為起點,雙臂伸直撐在肩膀正下方,腿部撐直,腳尖點地。彎曲手肘成90度,同時放低身體,使之與地板平行。

9、眼鏡蛇式

在平板式的基礎下,放低腿部靠近地板,與地板保持1~2厘米的距離,雙臂慢慢撐直,抬起身體離地,面部朝向上方,胸部向上挺起。

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9個能要腿變長的簡易瑜伽,看看吧。

標籤:【9個】、【腿變】、【長的】、【簡易】【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