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毛巾瑜伽隨時隨地健身 | 養生知識網

 

A-A+

簡易毛巾瑜伽隨時隨地健身

2021年03月08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伸展動作一:

1、 站姿預備,手持毛巾

2、 握住毛巾二端,覺得肩頸柔軟度不夠的人,可以加寬雙手距離,毛巾兩端距離愈長,動作會愈緩和,雙手往前平舉推直,再往上舉慢慢越過頭的後方。

3、 雙手置於在背後,胸腔往外推送出去(擴胸),微抬下巴,這套動作可以幫助我們釋放肩頸壓力。

伸展動作二:

1、 站姿預備。

2、 可扶著椅背練習,將毛巾完全放開,套住後腳腳踝上方。

3、 將毛巾慢慢往上拉,膝蓋不因為動作而往旁邊打開,保持膝蓋向著正前方。這個動作可以幫我們伸展大腿前側的肌肉,保持柔軟性,舒緩久坐或久站後肌肉僵硬,重複練習幾個回合,結束後換邊練習。

伸展動作三:

1、站姿預備,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手持毛巾(請先將毛巾捲起成一束)預備。

2、雙手握住毛巾的二端,先往上高舉,再將毛巾往下拉到頸部後側。

3、左腳往前跨一大步,吐氣時,慢慢彎曲膝蓋,身體往下降,直到後腿膝蓋點地。動作輕且慢,以保持姿勢穩定,吸氣起身,重複練習幾個回合,結束後換邊練習。

標籤:【健身】、【隨時隨地】、【瑜伽】【毛巾】【簡易】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