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能提升性愛快感 | 養生知識網


 

A-A+

瑜伽能提升性愛快感

2021年09月09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閉上眼睛,在舒緩的音樂中,體會該如何控制自己的身體。如果在性生活中,你也能這樣做,就能喚醒身體對性愛的感受能力,體會到更多、更美妙的性快感。世界著名私人教練馬丁·費弗指出,練習瑜伽能讓你的肢體足夠靈活,並擁有足夠的力量,與性愛的另一方更好地契合!

瑜伽的發源地印度,每年一次的全國性愛調查報告顯示,大部分印度人都會在性生活中運用到瑜伽動作。而一些瑜伽練習,比如束角式(雙腳腳心相對,屈膝,用雙手將雙腳腳跟拉近於大腿根處)、分腿前屈式(兩腿盡量分開,上半身前傾,雙手盡量向前延伸),可以增強臀部和骨盆處的血液循環。瑜伽中,還有一些鍛煉會陰部的動作,比如吸氣或呼氣後,屏住氣,輕輕地收縮肛門和會陰。

楊大中指出,這很像性科學中唯一被寫進教科書的性愛運動——提肛運動,通過反覆收縮、放鬆會陰、肛門部分的肌肉,達到鍛煉趾、尾骨“性愛肌”的目的,對於改善女性陰道鬆弛,增加男性勃起時間,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瑜伽中的腹式呼吸練習,讓人慢慢學會深長而緩慢的呼吸方式,這種寧靜與順暢能夠起到促進精神集中的作用,讓人擺脫性生活中的緊張、煩躁感,對於體會性愛的高潮起到很大的幫助。

標籤:【快感】、【性愛】【提升】【能】【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