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邊上耍瑜伽 | 養生知識網

 

A-A+

懸崖邊上耍瑜伽

2021年07月31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瑜伽可謂是印度的國粹之一,許多瑜伽愛好者喜歡在閒暇時,練習一下瑜伽舒展筋骨。而一些級別比較高的人則喜歡在清晨,來到海邊或者是懸崖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進行瑜伽訓練。不過61歲的老人基夫則是個特別的例子,他可以在懸崖峭壁之上,騎著自行車表演瑜伽。這種表演及其危險,如果稍有閃失,就可以立刻墜下峭壁。

基夫的畢生精力都用於健身及經營他在當地的健身房。他曾在1972年獲得了印度自行車賽冠軍。從13歲起,他就開始進行瑜伽訓練,在此後的四十多年間從未間斷過。除了瑜伽之外,他還喜歡各種運動,在1966至1967年間他還曾是國家級的足球運動員;1972年,獲得了印度自行車賽冠軍。1999年他參加了亞洲健美冠軍大賽。從2006年起,他開始在他的自行車上練習瑜伽。如今他可以在自行車上表演17個瑜伽姿勢,7個固定動作,7個伸展動作以及5個平移動作。

關於在懸崖上進行自行車瑜伽,基夫是這樣解釋的:“從孩提時代開始,我就對於這些危險的運動非常感興趣。因此,長大之後我進行越危險的表演時越感到刺激。”

對於基夫進行這麼危險的表演,他的妻子卡拉竟然非常支持:“卡拉從來不擔心我做這些極限運動。她在健身房工作,因此對於我的決定非常理解,而且對於我的行為給予了精神上的極大支持。”

標籤:【瑜伽】、【耍】、【邊上】、【懸崖】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