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中晚怎麼做減肥瑜伽 | 養生知識網


 

A-A+

早中晚怎麼做減肥瑜伽

2021年06月09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4 ℃ 次

養生之道網早中晚怎麼做減肥瑜伽瑜伽可以減肥塑身,但是不同的減肥瑜伽體式需要在不同時段做,那麼早中晚怎麼做減肥瑜伽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一一介紹,看看吧。

早晨怎麼做減肥瑜伽

1、雙腿的大拇指併攏站立,雙手垂於身側。縮緊肚臍,肛門。一邊吸氣,一邊將雙手舉起,垂直於天花板,指尖併攏,繃緊肚臍眼看天花板。一邊呼氣,一邊躬身,將雙手置於兩腳前方外側,若是感到吃力的話,可以將膝蓋稍稍彎曲。

2、雙手及地。一邊吸氣,一邊將右腳置於雙手間,左腳伸直,置於身體後方,腳尖用力。縮起肚臍,一邊呼氣,一邊將臉部抬起,臀部下壓,深呼吸5次。

3、左膝著地,一邊吸氣一邊將身體直起。頭部朝上,雙手舉起,垂直於天花板。一邊呼氣,一邊縮回肚臍,將右腳後跟墊在臀部上,深呼吸5次。一邊呼氣,一邊將雙手支地,右腳後退與左腳併攏。一邊呼氣一邊將臀部拱起,縮起肚臍,成小山型,深呼吸5次。注意腳後跟需緊貼地面。

4、雙膝跪在地板上。身體後仰,雙手平行與腳心相對。一邊吸氣,一邊將臀部收緊,胸朝天花板。頭部緩緩垂下深呼吸5次。

5、以山式為基礎站姿,雙腳相距3-4步,前腳屈膝,移動你的後腳,使後腿伸直。你的頭、肩膀、臀部和膝蓋都朝向前方。吸氣,雙手舉起高於頭部,雙手合十,指尖指向天空。放鬆你的肩膀。眼睛朝前看。保持這個姿勢15秒-1分鐘。恢復。

中午怎麼做減肥瑜伽

1、俯臥在地面上,讓你的胃和前額休息。屈膝,用=手捉住腳踝,雙腿分開與臀部同寬。呼氣,感覺肋骨、盆骨壓向地面。吸氣,抬起頭部、上胸部,大腿抬離地面。向上伸展你的雙腿,盡可能的離開地面,手臂伸直,但不要僵直。抬頭看向天花板,眼睛向前看,注意你的呼吸應保持順暢,讓你的眼影舒服放鬆。保持這個姿勢30秒-1分鐘,然後慢慢恢復。

2、跪在地上,腳背緊貼地面。呼氣,慢慢坐下,放鬆你的膝蓋。讓你的雙腿併攏,雙手放在大腿上。保持背部挺直,放鬆你的肩膀和上半身。把你的手放在背後,在十指緊扣。呼氣,向後伸展你的手臂。這樣做你會感到肩膀和胸部張開。呼氣,你的上身從臀部向前彎曲。呼氣,向上抬起手臂至你舒適的高度。身體繼續向前彎曲,直至前額觸碰地面。如果你的前額無法觸碰地面,你可以在地上鋪上毛巾。保持這個動作30秒至3分鐘。

3、平躺在地上,屈膝,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置於臀部下方,腳後跟貼住臀部,小腿與地面垂直。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呼氣,感覺背部緊貼地面。吸氣,雙腳用力向上抬起臀部,在你感覺舒服的條件下盡量向上抬起,你也可以用手輔助你身體向上抬起,保持這個動作30秒-1分鐘,恢復。

4、以山式為基礎站姿,讓你的雙腳向前邁一步,讓你的左腳轉45度,感覺你穩穩地站在地面上。如果覺得不穩,調整站姿直至站穩。身體向前彎曲,臀部向上抬起,保持你的背部挺直,左腳後跟緊貼地面。伸展你的背部,頭部向下,放鬆你的頭部和頸部,保持這個姿勢30秒。恢復,重複另一側。

晚上怎麼做減肥瑜伽

1、盤腳做,一邊深呼氣,雙手一邊向前伸展,頭部漸漸向地板貼近。一邊吸氣,一邊將左手支撐於身側,舉起右手,伸展右側身體。把臉和胸朝向天花板,指尖繃直。然後一邊呼氣,一邊將雙手置於身後,頭部緩緩在後方垂下。一邊吸氣一邊直起上身。然後一邊呼氣,一邊伸展左腳到體側,身體向左側前屈,雙手置於地面。放鬆頭頸部,深呼吸5次。

2、用雙手支撐住背部,抬起雙腳,腳尖置於頭部前方。深呼吸5次,一邊呼氣一邊將腿部放回原位。仰躺於地板。一邊吸氣,一邊用雙手抱住膝蓋。深呼吸5次,屏住呼吸,將雙腿放回原位。

3、一邊吸氣,一邊將頭部和背部恢復原位。一邊呼氣,一邊將膝部曲起,雙手從內側握住腳底。深呼吸5次。一邊吸氣,一邊用膝部用力,將臀部及背部支起。雙手置於背部下方交握。深呼吸5次。一邊呼氣,一邊將雙手置於身側,使背部著地。將雙手雙腳自然伸展,呈大字型平躺於地板。邊呼吸邊將身體放鬆。

4、以山式為基礎姿勢,吸氣,抬起手臂與肩同高,呼氣,注意保持肩膀和手臂放鬆。你的左手肘放在右手肘上,用你的左手環抱你的右前臂,手掌合起,手指指向天花板,稍微屈膝,讓身體的重量轉移到左腳。讓你的右腳從左膝上方環繞左腿,右腳尖勾住你的左腿,仰頭看向天花板,放鬆你的眼睛和面部,保持這個動作30秒到3分鐘。

早中晚怎麼做減肥瑜伽,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減肥瑜伽】、【瑜伽減肥】、【練瑜伽要注意什麼】、【練瑜伽注意事項】、【怎麼做減肥瑜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