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三十分鐘瑜伽心靈放鬆 | 養生知識網


 

A-A+

每天三十分鐘瑜伽心靈放鬆

2020年10月2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放鬆身體嗎?不是的,放鬆心靈才是現代人最最需要的。不說為什麼,你也一定很清楚。

選一首可以放鬆的音樂,三十分鐘循環播放,然後靜靜在坐在椅子上,雙手掌心朝上,自然地放在大腿上,深呼吸三次以後,放鬆的身體已不在意識當中,感覺你的心靈不在身體上,我們看到了昨天,前天的所有的美好和醜陋,沒關係,我們只是靜靜地在觀察,一點也不會干擾到你的心情,只是靜靜地觀察而已,保持輕鬆自在的狀態中,呼吸也是非常深長緩慢自然的。就這樣,超脫的心靈靜靜地觀察身邊的所有一切。 讓這種超脫的狀態保持三十分鐘或是更長的時間。你就完成了心靈的放鬆和超然

注意

1、身體有任何的不舒服都是可以接受的,我仍然靜靜地坐著。

2、呼吸始終是緩慢和均勻的,不要刻意呼吸就好了。

3、剛開始練習的時候,最好是先練習瑜伽拜日式五遍,身體微微發熱有助心靈放鬆練習.4、你也可以選擇躺下來練習。

5、堅持經常練習,最好能在固定的時間裡練習,半年後,你會收穫到健康的心靈。

標籤:【心靈】、【放鬆】、【瑜伽】、【十分鐘】、【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