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瑜伽不用上美容院 | 養生知識網


 

A-A+

練瑜伽不用上美容院

2020年10月25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瑜伽學員中有這樣一句話:“瑜伽就是從內而外的、徹底的、健康的美容練瑜伽的人去美容院的次數會越來越少。”

確實,瑜伽練習是一種健康的、內在的美容,具有外在的各種美容護理無法替代的效果。

首先,瑜伽練習使人心境平和,俗話說“相由心生”,心境的平和可以帶來面部表情的柔媚,體現一種內在的美。當一個人心境平和時,就不會為瑣事焦慮、上火,那麼,臉上的小痘痘啊、皮膚灰暗等問題就會減少。

其次,瑜伽的腹式呼吸可以按摩、鍛煉、滋養內臟器官,使女性的子宮、卵巢等性器官得到充足的營養,延緩衰老,保持女性機體內相當水平雌激素的分泌,大家都知道,卵巢分泌的雌激素是女性青春的源泉。得到充分滋養的、健康的卵巢可以使女性皮膚細膩、紅潤、有光澤、體態線條優美,這可是美容院裡無法做到的。同樣,對男性而言,健康的睪丸同樣會使他皮膚健康、充滿活力

另外,瑜伽體位法中的許多動作,如“三角伸展式”等可以促進血液流向面部,滋養面部皮膚,如“束腳式”等可以促進血液滋養骨盆內的子宮、卵巢等器官,因此,瑜伽體位法的練習是一種健康的美容方式也就不足為奇了。

最後,瑜伽的坐式及各種伸展的體位動作可以按摩和滋養到人體位於腹股溝(大腿根部)及腋下的淋巴,從而提高淋巴排毒功能,加速體內毒素、廢物的排除,養顏美容效果不言而喻。

綜上所述,真正、持久的美麗便成為瑜伽練習的一個實實在在的收穫。

標籤:【美容院】、【用上】、【不】、【瑜伽】【練】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