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減肥方法5式 | 養生知識網


 

A-A+

瑜伽減肥方法5式

2019年09月29日 瑜珈運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夏季如何減肥呢?減肥你想要不費力又能獲得最好的減肥效果嗎?那就來試試下面五個減肥瑜伽動作吧。

動作1:肩頸練習

身體直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自然下垂。肩部自然放鬆,慢慢向上聳起,到達最大限離,慢慢收回。完成2-4組,每組10個。

塑身優勢:這組動作的主要特點是收緊頸部,能塑造漂亮的脖子。

動作2:腰腹練習

平躺,手放在胸前或90度,身體向上捲動,肩膀抬離地面,慢慢還原向下。重複10次,完成2~4組,每組之間可以休息片刻。

塑身優勢:這組動作主要塑造腹部、腰部的線條,讓你的線條無論從哪個角度看上去都嫵媚動人。

動作3::腿部練習

站立,雙手插腰,一腿緩慢向後踢,拉至一定程度時,停頓兩秒,緩緩收回,換另一條腿。完成2~4組,每組10個。

塑身優勢:這個動作主要是收緊腿部的肌肉,同時繃緊腿尖的動作,也能鍛煉你的跟腱。

動作4:手臂練習

直立,雙腳自然分開。雙手伸直拉緊毛巾,右臂用力向下拉毛巾,左臂保持伸直狀態。然後,換方向。完成2~4組,每組10個。

塑身優勢:這組動作主要練習的是肩部和手臂,收起“肉肩”和“蝴蝶袖”。

動作5:背部練習

平趴在地面,雙手搭在一起,伸直向前。下半身貼近地面,雙臂向前上方帶動上半身緩慢抬起,達到最大限度時,停頓2秒,緩緩回到原位。完成2-4組,每組10個。

塑身優勢:這是塑造美好背部線條的經典動作。

標籤:【輕鬆】【變】【苗條】【動作】【減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